华为计步器下载手机版_鸿蒙手机要来了!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

12月16日,华为在当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这是鸿蒙系统首个手机Beta版本,目前仅限参加测试的开发者可以下载。

c619e1cfb81d67388b3ee7743b6adc9a.png

在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可以看到,HarmonyOS(下称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公测招募报名已经开始,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6日至2021年1月31日。

本次手机开发者招募报名面向全网通(5G双卡)P40 、 全网通版P40 Pro、Mate30、Mate30(5G) 、Mate30 Pro、Mate30 Pro(5G)机型。除此之外,华为平板也会收到此次的更新,包括全网通、全网通5G以及WiFi版MatePad Pro。

7ef4bb8732106604f68112c87a5e0e79.png

官方资料显示,华为鸿蒙OS2.0手机版对于开发者来说,将拥有超过15000个APIs,同时支持手机、Pad、大屏、穿戴和车机应用的开发。这意味着搭载鸿蒙OS2.0的手机设备将能实现与智能手表、智慧屏、智能家电等进行联动的功能。

华为同时也为测试者提供了退出方案,测试人员可以通过华为手机助手从鸿蒙OS Beta版本回退到EMUI 11.0官方稳定版本。

fb322b8054d4a69d3f210be610a373b0.png

与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公测招募同时展开的还有鸿蒙OS开发者大赛。这也是第一届鸿蒙OS开发者创新大赛,华为希望以此挖掘优秀的人才及项目,加速鸿蒙OS创新应用落地

鸿蒙OS作为一个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全场景分布式操作系统,华为希望和设备厂商以及应用开发者一起打造一个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超级终端体验。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当日的发布会上表示,明年搭载鸿蒙OS的IoT设备数量将达到1亿,覆盖40个以上的品牌。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副总裁杨海松也表示,目前多家头部家电企业正在跟华为进行商谈。

341f634ebc6f0a732912797d84d02602.png

目前,微博上已经有搭载了鸿蒙系统的P40演示视频被曝光。可以看到,鸿蒙OS在系统UI方面与EMUI11基本一致。预计明年华为可能将正式发布基于鸿蒙系统的智能手机,真正参与到安卓、苹果iOS的竞争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