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ai微信小程序 ios_微信iOS版更新:小程序任务栏变“桌面式入口”

1月22日,腾讯发布了微信最新的7.0.3版本,将小程序的任务栏变成了小程序桌面。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更新的版本仅适用于iOS系统。

在新版本中,菜单栏发生了微小的变化:行显示的依然是常用小程序,长按小程序图标可下拉添加到我的小程序,50 个小程序可以全部显示出来,下拉到底部即可删除小程序。此外,下拉整个屏幕,顶端可出现小程序搜索框。这个桌面类似于手机的应用桌面。

3eed5112fe098f9951ce55531b4f004d.png

自微信7.0版本上线以来,腾讯就一直在为微信注入一些新功能。综合前几次更新来看,更多的是偏向于小视频方面的功能更新。现在,小程序的下拉任务栏更新为下拉桌面后,下拉桌面将会成为更多用户访问小程序的首要入口。

此次,更新的iOS版的7.0.3版本微信在小程序方面下了工夫,可以看出腾讯对于小程序的发展还是非常的重视。此外,腾讯表示,小游戏正式升级未成年人保护能力,与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共建“成长守护”体系,帮助开发者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家长在“成长守护平台”快速绑定孩子的微信号之后,即可在该平台上查询未成年人的游戏名称、登录情况和消费信息。另外,平台还提供了设置未成年人游戏时段、时长功能,以及可以管控未成年人在游戏上的支付金额。为禁止未成年人在特定的时间段登录,平台提供了一键“禁玩”的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