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自动调整缩进_python如何自动缩进

写python代码时怎么快速的给大量代码加上缩进?

首先要有个不错的编辑器,比如vim、emacs、eclipse。以vim为例: 自动缩进:把整篇代码进行自动缩进(gg=G),或者在v模式下选中几行后进行缩进(=)。 手工缩进:v模式下选择需要处理的一些行,增加缩进(>)。

python有自动缩进吗自动缩进是编辑器的任务,而不是python的任务。python只负责解释执行代码。

pycharm中是: Ctrl + Shift + Tab

用vim写python脚本的时候能自动缩进么

有时想def一个整体,但是那个整体没有缩进,又不想手动缩进,怎么办?

主流的IDE都有选中块缩进的功能。

python里的缩进如何使用?

缩进是tab或者2个空格或者4个空格,哪里的空格算缩进?哪里又需要用到缩你学过编程吗?一般语言都是通过{}来标识代码块的,而在python中,是通过缩进来识别代码块的。我一个一个的回答你的问题。 缩进几个空格或者tab都是可以的,只要你保持一致就可以。不过为了别人阅读方便,还是用tab或者4个空格比较好。

python 如何给一段已没有缩进的代码恢复缩进

Python缩进也是代码的一部分,它包含了语义。所以一段Python代码缩进是人为设置的,不能通过程序自动识别。举个例子: # 缩进错误的代码if a == b:print("a=b")print("OK。")# 第一种缩进可能if a == b: print("a=b") print("OK。

我在使用if else的时候嵌套使用,回车后自动缩进对其上面的 嵌套的 for可能是TAB跟空格的问题. 只限于解决这个问题, 1,把缩进都删除, 2,每级缩进只用一个空格 这样修改之后虽然没有问题, 但是不好看. 所以仅限于解决你的问题.

python中的for循环控制缩进问题

比如说:name = ['my’,'you','we','she','he']for people in name:(自动缩进问题,你把最后一句跟for对齐: name = ["my","you","we","she","he"] for people in name: print('hello,' + people.title() + '.') print('my friend,' + people.title() + '.') print('hello,my friend。') //注意这里要跟for对齐 打印结

Python:Notepad++ 的缩进对齐问题

Python对缩进有严格的控制 如上图,我打完 print 那行之后输回车,结果虽然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可能是你图发错了吧,但是notepad++有pyNPP、python indent、python script三个plugin很方便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