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怎么编写在线excel_python怎样在excel中应用?_后端开发

详细解读PHP中return用法(附代码)_后端开发

在大部分编程语言中,return关键字可以将函数的执行结果返回,PHP中“return”的用法也大同小异,对初学者来说,掌握PHP中“return”的用法也是学习PHP的一个开始。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python在excel中应用的方法:首先【return sorted(s)】在本地建立一个目录,并保存这个代码并命名为【Methods.py】;然后打开Excel,填写一些数据以便提供python脚本处理;最后备调用python脚本即可。

python在excel中应用的方法:

在Excel中准备调用的python代码:

def merge_sort_unique(lists):

s = set()

for L in lists:

s.update(L)

return sorted(s)任意在本地建立一个目录,并保存这个代码并命名为Methods.py。我们一步步看看如何从Excel的工作表中如何调用这个脚本。打开Excel,填写一些数据以便提供python脚本处理,并保持这个表格于刚才的python脚本在同一目录下。你的工作表应该如下:

visualc++6.0怎么使用_后端开发

visualc++6.0使用的方法:首先下载这个软件,进入程序主窗口新建一个文件;然后将其保存在的工程目录里后缀一定为【.c】;最后在文本框输入代码运行即可。

接下来,打开VBA并提交给ExcelPython。

打开VBA按 Alt + F11然后进入工具界面的 References···如果你已经正确安装了ExcelPython你可以从对话框中选择。

现在,备调用python脚本,创建一个新的模块(Insert | Module)并敲以下VBA代码:

Function msu(lists As Range)

Set methods = PyModule("Methods", AddPath:=ThisWorkbook.Path)

Set result = PyCall(methods, "merge_sort_unique", PyTuple(lists.Value2))

msu = WorksheetFunction.Transpose(PyVar(result))

ExitFunction

EndFunction

相关学习推荐:python视频教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