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服务器性能,展现强大性能优势,浪潮服务器再一次刷新MLPerf榜单

当前,多元算力融合成为智慧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对于服务器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严格。因此,各大服务器厂商想要在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必须依靠强劲的性能。近日,国际权威AI基准测试MLPerf公布最新榜单,浪潮服务器获得18项性能第一,这一成绩充分证明了浪潮在AI计算系统上已具备无与伦比的优势。

5a7e70dacc2e067603562b35b010cd76.png

本次性能测试共有浪潮、NVIDIA、Intel、高通、阿里巴巴、戴尔、HPE等17家厂商参与,在几乎所有赛道中展开全面比拼,竞争异常激烈。特别是在众所瞩目的数据中心固定任务(Closed)“主赛道”中,共有13家厂商提交了584项竞赛成绩,是竞争最激烈的赛道。另外,测试内容也更加规范,对测试硬件提出了更为细致的要求,涵盖了图像分类、目标检测、医疗图像分割、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转文字和推荐系统6类AI应用场景,分为数据中心和边缘两类处理场景,每类场景都包含固定任务(Closed)和开放优化(Open)两类性能竞赛。

其中,浪潮服务器NF5488A5一举囊括数据中心固定任务(Closed)11项性能第一,刷新9项MLPerf™世界纪录,再次卫冕“性能王”。浪潮服务器NF5488A5是业界率先实现500W 80GB A100 GPU液冷散热的超强AI服务器,在系统拓扑上采用了超低延迟设计,最大限度提升处理器到AI芯片间的通信性能,并通过深度优化系统结构设计,确保设备可在高温环境下稳定运行,进一步提升了计算的可靠性。

而浪潮服务器NE5260M5一举拿下边缘固定任务(Closed)7项性能第一,在MLPerf基准测试中一战成名。浪潮服务器NE5260M5打破物理空间限制,机箱深度较普通服务器缩短近二分之一至430mm,对于空间受限的边缘计算场景(例如电信、零售等),可最大限度提升客户服务器部署体验。此外,极致的减噪设计,使得浪潮服务器NE5260M5将工作噪音最低降至50分贝以下,可部署于办公环境下,实现人机共处。

此外,浪潮服务器NF5488M6也展现出强大的性能优势,完成的12项竞赛成绩中,有9项领先,居同类服务器性能榜首。浪潮服务器NF5488M6是业界同类产品中唯一实现CPU-GPU间通道免中继设计(PCIe Retimer Free)的AI服务器,可大幅降低通信延迟。

通过本次的AI基准测试,浪潮再一次刷新了世界的认知。在未来,浪潮将持续创新,坚持自主研发,打造更加丰富的产品阵列,迎接未来的挑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