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提示无法找到句饼_SQL Server 2016,2014 无法找到数据库引擎启动句柄

当我决定安装SharePoint 2016 IT预览版时,我想我应该将它安装在Windows Server 2016技术预览版以及SQL Server 2016社区技术预览版(CTP)上。我敢打赌,你可能没有意识到,今天有很多不同的名字,以前曾被称为“测试版”的时代早已过去。

Windows Server 2016 Technical Preview的安装很简单,但是当我开始在Hyper-V的Windows Server 2016 Technical Preview上安装SQL Server 2012时,遇到了一些问题。当我在SQL Server 2016 CTP2.3安装期间开始遇到一些错误时,我决定更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因为2016版本将成为与Windows Server 2016和SharePoint Server 2016最兼容的版本。所有这些产品仍处于测试阶段所以在开始为我的商业客户安装这些产品之前,我必须耐心解决这些错误。

# 1 Error

在SQL Server安装期间,您可能会遇到以下错误警告:

" 找不到数据库引擎启动句柄 "

019699b208b9771b774d2be48b525e54.png

在上面的屏幕截图中,句柄拼写错误。本文中的屏幕截图来自Windows Server 2016 Technical Preview上运行的SQL Server 2016 CTP2.3。我仅在SQL Server 2016 CTP2.3中遇到过此错误,在SQL Server 2014或2008中可能也会遇到此错误。

#2  参考步骤

1.如果您已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