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御项目管理服务器怎么设置,【统御项目管理系统怎么用】统御项目管理系统好不好_使用技巧-ZOL软件百科...

oKit 项目管理软件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注于项目管理领域的企业级产品,从2009年到2017年,八年的时间,oKit团队认真对待客户的每一个需求,坚持不 懈,奋力前行。从需求管理、缺陷管理、配置管理、任务计划、沟通管理到项目管理办公室、产品管理、部门管理。从固化设计到属性、界面、流程、报表、绩效可 灵活配置。从对研发项目的支持到实现对企业项目化管理的支持。oKit从未止步。

oKit还践行了自己的承诺,从正式对外发布的第一个版本到最新的6.0版本,oKit对开源、教育和公益项目完全免费。对小型初创团队,oKit也是尽力提供支持。oKit知道自己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因此oKit也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最大程度的回馈社会。

产品概述

统御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oKit)是一套企业级研发项目管理软件。

统御项目管理软件是一款项目的管理软件。统御项目管理软件变更创建工作任务方法,改变工作任务的创建方式,统御项目管理软件即满足领导创建计划性的多个任务的方便快捷,又能方便快速的创建详细任务。

oKit是什么?

11 oKit是什么

oKit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项目管理系统,能够从流程、缺陷、问题、需求、计划、任务、配置管理、测试用例、代码文档、知识、报告、质量、产品、项目、团队和个人等维度提供全面的项目管理支持。用户从任何一个维度都能切入项目过程进行数据查看、数据组织、报表展示、汇总输出、数据复用和统计分析。

oKit还为项目经理、产品经理、组织领导、部门经理、项目成员等提供专门的展现界面,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项目全过程管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