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窗体句柄_Python pyautogui窗口句柄(Python pyautogui window handle)

Python pyautogui窗口句柄(Python pyautogui window handle)

使用pyautogui是否有办法获取窗口的句柄,以便我可以确保只在该窗口上执行单击? 换句话说,如果我的窗口没有聚焦,则不会发生单击。 此外,如果我的窗口没有聚焦,那么我将其置于焦点,然后执行操作。

是否有任何其他支持此类功能的Python模块?

Using pyautogui is there a way to get a handle to a window so that I can ensure that a click is performed on that window only? In other words, if my window isn't in focus, then the click does not occur. Additionally, if my window isn't in focus then I bring it into focus and then perform the actions.

The way to identify a window could be an ID, window title etc similar to this https://autohotkey.com/docs/commands/WinGet.htm

Is there any other Python module that supports this kind of functionality?

原文: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3785927

2019-12-06 07:36

相关问答

也许你没有正确使用click功能。 查看函数定义: 单击(x =无,y =无&#x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根据窗口句柄获取窗口的分辨率,您可以使用`win32api`库和`win32gui`库来实现。以下是一个示例代码: ```python import win32api import win32gui def get_window_resolution_by_handle(hwnd): # 获取窗口的设备上下文 hdc = win32gui.GetDC(hwnd) # 获取窗口的宽度和高度 width = win32api.GetDeviceCaps(hdc, win32api.HORZRES) height = win32api.GetDeviceCaps(hdc, win32api.VERTRES) return width, height if __name__ == '__main__': # 假设窗口句柄为1234 hwnd = 1234 # 获取窗口分辨率 resolution = get_window_resolution_by_handle(hwnd) print("窗口分辨率:", resolution[0], "x", resolution[1]) ``` 在上面的代码中,我们导入了`win32api`和`win32gui`模块。 然后,我们定义了一个名为`get_window_resolution_by_handle()`的函数,它接受窗口句柄作为参数。在函数内部,我们使用`GetDC()`函数获取窗口的设备上下文。 接下来,我们使用`GetDeviceCaps()`函数获取窗口的宽度和高度,分别使用`HORZRES`和`VERTRES`参数。 最后,我们返回窗口的宽度和高度。 在主程序中,我们假设窗口句柄为1234,并调用`get_window_resolution_by_handle()`函数来获取窗口的分辨率。然后,我们打印出分辨率的宽度和高度。 请注意,窗口句柄是一个唯一标识窗口的整数值。您可以使用`win32gui`库的`FindWindow()`或`FindWindowEx()`函数来获取窗口句柄。 希望这个示例能帮助您根据窗口句柄获取窗口的分辨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