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ure手机页面设计说明_杭州市axure设计app界面教程

视觉传达设计主要以文字、图形、色彩、立体造型等基本要素对App界面进行精绘,展现整体质感和视觉品质,塑造出产品及品牌的形象实体。在App设计过程中,视觉设计与交互设计的联系非常紧密,作为与用户进行直接交流的层面,需要把交互设计的核心思想传达给用户。视觉设计在提高交互方面的作用:

提升可浏览性

视觉设计首要满足对App与交互信息结构的展现,展现信息的清晰可读性,然后才是品牌,情感的传达。视觉语言可以通过分层,分类,对比等语言手段对产品概念及信息进行处理,减少干扰用户把注意力集中到产品主要功能或内容上的元素,提高认知和导航的速度与精确度。

高效传递信息任务

良好的视觉设计,能增强信息条理的清晰度。这里的清晰度有两方面的含义:清晰的视觉引导,和视觉引导元素本身的精确性。

匹配用户心理模型

将现实生活中的影子,借鉴模拟到App设计中来,是交互设计中常用的方法,而视觉设计,也能在这方面更好的起到贴近用户感受的作用。增强用户的认知熟悉度,和适应性,能让用户感受到无缝而舒服的用户体验。

赋予产品情感化

视觉设计可以让App看起来更加多样和富有性格,也能让App和用户产生情感上的交流互动。抓住目标用户的情感场景做出相应的视觉表现,可以有效触动和推进App和用户间的交流更顺畅,建立起熟悉、亲切、喜爱的情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