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不会做怎么办_如何处理 Python 入门难以进步的现象?

题主慢慢来,第一名的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脚踏实地,多写多思考。达成只是时间问题。然而你会在知乎上面遇到一些以下的心理打击,下面我就来开导开导你。

A:“我两星期学会了python,这是网站链接:...”

然后教你怎么怎么,这种打击新手的回答较为初级,没多少人中招。大家都猜到他有几年以上编程经验了。

B:”我无编程经验,三个月的时间学会了xx语言,这是我做的xx项目,现在在和同事们赶yy项目”

哟,学了三个月就学会并且找到工作啦?然而你干了8年的产品经理,隔天就和程序吵架扯皮的岗位,并且在生产环境中学习,三个月算慢了。

C:“本人大一狗,汉语言文学专业,在我做几个xxx项目中都遇到过yyy问题,读了某大神的书后豁然开朗blabla”(注意,书是英文版)

然而你13岁开始学编程,老爹是程序员,何必亮出自己大一且非科班身份来暗示自己牛逼?

注意到没有,以上的举例的回答中,答主都没有撒谎,然而却有意地抹去了一些背景信息,满足他虚荣心的同时给你造成误导。

程序员群体中“小部分”人在面对新手提问时有自负、智商高人一等的心态。

尽管我确信他们的回答是真诚希望能帮到你,但在答题的时候又有意而含蓄地表露自己是多么多么聪明,比如两星期学会了什么什么。

而为了掩盖自己卖弄的特质,又把文风弄成萌萌哒的手法,从而使得别人实在不好意思对这样一个“萌萌哒“的人开口说他装逼(实际上他是在装逼)。我看了真是不胜其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