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作业不会做_我准备帮你们做python作业(不是)

我不是标题党

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是一个在药科大学读市场营销专业的编程爱好者,通过了省二python和国二python。

然后为了训练自己的python编程能力,我在课余时间在给学弟学妹们进行着一对一答疑,然后自己有一个想法,既然学弟学妹们对于python的编程题很苦恼,那么就证明这些题目是在困扰着很多的和我一样的学生们的。然后有的老师的教学方式是会有些刻板和拥有个人风格的(我就见过一个老师的作业答案充满了C语言的口音),但是编程确实都会有个人风格,但是我更加希望大家都具备自己的风格,所以我准备在后续做的视频是要带领大家认识python的(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python作业的难点

2018年正式加入了计算机二级大家庭的python,让大家通过计算机二级又多了一条路,我可以说是多了一条十分简单“易行”的道路。

但是在我给学弟学妹答疑的时候,见到了许多老师的出题方式十分的“变态”,难度等级十分的高。

我可以给你们做作业(嘻嘻)

(萌新)当你有不会的题目和觉得有难点有疑问的题目,你可以私信给我,我尽量做到每周进行一次更新视频给大家进行讲解和分析。

(爱好者)当你有题目或者算法觉得十分有趣或者有用 ,你也可以私信给我。

(大佬)当我有什么讲得不对的,请私信我,我立马改,我也在学习,本着互帮互助的愿想,大佬们也可以教教我。

本文为我原创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