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提示已到期_有了这个App的提醒,再也不用担心商品什么时候过期啦

我们时常会忘记许久之前搁置在冰箱的食物,直到有一天拿出那些已经变了味道的东西,也时常会忘记自己的会员、租约到期了,却忘了续约等等,这样的事情,在我们的生活中屡见不鲜,远不止于此,那究竟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答案就在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名叫Best Before的APP内。

简介

Best Before简单的说是一个提醒器,其实它是一款可以记录你所有会过期东西的神器,你食物的保质期、护照和身份证的过期日期、会员卡的过期时间等等等等都可以记录。

添加项目

d1e6e95b1298003d303e2f4dca516eb0.png

Best Before提供了生活中会经常用到提醒的六个种类,包括食物、证件、药品、会员、租约、保险,添加提醒的时候按种类选择即可。添加提醒的项目可以依次输入名字,选择有效期、生产日期和过期前的提醒等操作,操作简单,方便上手。

项目修改

bc8aae15a345bc2893e1b9ee65a7618c.png

保存后的项目会一次在主界面排列显示,过期的和未过期的会区分显示,Best Before也会根据物品的日期设置自动判断食品为新鲜还是其他的状态,细节做的非常好。向右滑动选项卡可以进行补货操作,针对同一款物品你无需进行多次添加,省下了不少时间,如果不需要某个选项卡了也可以向左滑动进行删除,方便快捷。

其他设置

816c80cb2458a62f1b9eb54b4026cc55.png

Best Before还支持快速动作设置,支持将提醒添加至提醒事项或Things中,也可以通过自定义URL Scheme来调取支持更多的App。

总结

仅仅只是针对某些事情做了简单的优化,就能够有效的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一些棘手的问题,有了Best Before,你会不时想起冰箱里的酸奶和面包,记得会员租约该续费了,我的信用卡要到期了记得换卡等等,当然,提醒只是第一步,自己动起来才能真正的解决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