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ndows平板,Win8.1千元芯平板 昂达V975w四核评测

随着英特尔在移动芯片领域的发力,之前一直不温不火的Windows平板也一下子变得多了起来。尤其是微软针对小尺寸平板的免授权费和Windows 8.1 with bing政策的开展,之前相对Android平板的成本劣势不再存在。而Windows平板在办公领域的优势,或将使其在将来发生井喷式的发展。

相对于Android平板,Windows平板更加注重办公性。Office无论在文档处理、财务报表还是幻灯片演示,在办公领域一直都突显自己的地位。而Office在自家的同门兄弟Windows中更是有着先天的优势。昂达V975w正是这样一款产品,而其体验到底如何?且看下文的评测情况吧!

e523e967f13353cb93c0dc95e7d5c8f3.png

昂达V975w平板运行Windows 8.1系统,搭载了Intel Atom Z3735D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2GB,存储空间32GB。屏幕为9.7英寸和2048×1536分辨率,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自从微软的Surface Pro 3发布以来,Windows平板逐渐有了大尺寸化的趋势,向着笔记本、平板两用方向发展。相对于专为移动设备打造的Android和iOS,Windows在触控操作体验上有一定劣势,不过大尺寸产品相对的弥补了这一缺陷。昂达V975w的9.7英寸相对比较适中,相对于Surface Pro 3的12英寸以及大量的7~8英寸产品来说,在便携和触控显示体验中达到了平衡。

46937d51c20f1093f9bf060a15f952b7.png

作为“芯平板”,搭载了inte芯片的昂达V975w,其CPU性能、x86架构和Windows的兼容性等问题是毋容置疑。稍有遗憾的是32GB的存储空间在Windows的使用环境来说相对较少。虽然提供了支持最大128GB的存储卡扩展,但存储卡与内置闪存的性能差距,肯定会拖慢系统的运行速度。考虑到1199的价格,倒也不能苛求太多。昂达V975w平板的到底怎么样?请随编辑一起继续解读。

//pad.zol.com.cn/475/4757644.html

pad.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pad.zol.com.cn/475/4757644.html

report

1399

随着英特尔在移动芯片领域的发力,之前一直不温不火的Windows平板也一下子变得多了起来。尤其是微软针对小尺寸平板的免授权费和Windows 8.1 with bing政策的开展,之前相对Android平板的成本劣势不再存在。而Windows平板在办公领域的优势,或将使其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