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新闻分析系统 源码_[源码和文档分享]Python实现的基于Scrapy爬虫框架和Django框架的新闻采集和订阅系统...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互联网大大提升了信息的产生和传播速度,网络上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内容,如何高效地从这些杂乱无章的内容中发现并采集所需的信息显得越来越重要。网络中的新闻内容也一样,新闻分布在不同的网站上,而且存在重复的内容,我们往往只关心其中的一部分新闻,网络中的新闻页面往往还充斥着大量许多与新闻不相关的信息,影响了我们的阅读效率和阅读体验,如何更加方便及时并高效地获取我们所关心的新闻内容,本系统能够帮我们做到这一点。本系统利用网络爬虫我们可以做到对网络上的新闻网站进行定时定向的分析和采集,然后把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去重,分类等操作后存入数据库,最后提供个性化的新闻订阅服务。考虑了如何应对网站的反爬虫策略,避免被网站封锁爬虫。在具体实现上会使用Python配合scrapy等框架来编写爬虫,采用特定的内容抽取算法来提取目标数据,最后使用Django加上weui来提供新闻订阅后台和新闻内容展示页,使用微信向用户推送信息。用户可以通过本系统订阅指定关键字,当爬虫系统爬取到了含有指定关键字的内容时会把新闻推送给用户。

[关键词]网络爬虫;新闻;个性化;订阅;Python

参考文档和完整的文档和源码下载地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