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大iphone音量技巧_iPhone手机外放音量小?30秒调整这些设置,声音瞬间变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明明iPhone手机音量开到了最大,还是觉得外放声音小,特别是在通话的时候,声音更是听不清,就算让对方大声点,手机传出来的声音依旧非常小。

其实这并不是手机扬声器的问题,而是手机中的一些设置没有调整,只需开启这3个设置,你的iPhone手机外放音量将会大很多。

a708dd18959f7d721ced6b9ae6f81994.png
  1. 开启单声道音频

一般手机都是由多个声道共同发声,但这样无疑会分散声音的强度。

而单声道音频就是将多个声道合成为一个声道来增加手机音量,不过开启该功能会降低手机外放音质,如果不是音乐发烧友,一般都听不出来的。

操作方法:

设置→辅助功能→音频/视觉→开启单声道音频

716eb401f336f51ef73052ac996a60ca.png
  1. 电话降噪

如果觉得通话的声音小了,则可以开启电话降噪功能,该功能可以在通话过程中降低来自环境的杂音,让人声听的更加清晰。

操作方法:

设置→辅助功能→音频/视觉→开启电话降噪

92246d30a5973f0c43b3ba4854ef4076.png
  1. 调节均衡器

如果觉得单声道音频降低的音质有点多,还可以采取一种比较温和的做法,调节均衡器可以在不降低音质的情况下增大手机音量,不过效果没有单声道音频一样明显。

操作方法:

设置→音乐→均衡器→开启深夜模式

bead0aec92917ab476d33bc46cf451ad.png

以上就是笔者分享的内容了,如果觉得自己的iPhone手机外放声音特别小,可以试试调整这3个功能哦!

那么,你的iPhone手机用了几年了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