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统考计算机应用基础,2020计算机考研统考:计算机应用基础都考些什么?

1、选择题里大概可以分为三大类,第一类计算机科普知识,考的就是各种小常识,难度深度可以参考下图内容。接着是Windows和计算机的常识题,问一些windows和计算机的基础常识,不算难,但是如果真的对电脑知识一窍不通,那么得多看看。

2、选择题里还有一类,就是Windows常规操作题,基本都是问你一步可以操作完成的题目,熟悉电脑即可轻松答对。

3、三类选择题看完,下面看一下实操题,首先看到的是文字处理题,注意文字处理题,可不一定非要考word,也有可能考txt。

4、有文字处理,当然还会有PPT的相关题型,PPT的操作题比较简单,认真看好步骤,然后跟着做就可以。

5、还有Excel相关的表格题,小编就不举例子啦,也是基础的操作题。

6、那么什么难呢?internet explorer和outlook,这两个软件我们学习工作中不常用,不太熟悉。所以考试前,咱们用internet explorer上上网,outlook发个邮件还是必须的。

咨询中公欧阳小姐姐,获取更多考情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