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的while循环和else_Python 中,for 和 while 可以有 else 语句?( )

【判断题】在循环中continue语句的作用是跳出循环的执行。

【其它】复杂,多个单体

【单选题】若k为整形,下述while循环执 的次数为: k=1000 while k>1: print(k) k=k/2

【单选题】以下代码输出的结果是?( ) i = sum = 0 while i <= 4: sum += i i = i+1 print(sum)

【其它】文件名称是:学号+名字+作品名称

【单选题】下列for语句中,在in后使用不正确的是: . for var in : print(var)

【单选题】以下叙述正确的是:

【多选题】关于多分支结构,描述不正确的是( )

【单选题】Python 3.x语句:for i in range(3):print(i, end=',') 的输出结果为_____________________。

【填空题】下面的语句哪个会无限循环下去:____

【多选题】哪些选项关于循环结构的描述是正确的( )

【单选题】以下代码输出的结果是?( ) while 4 == 4: print('4')

【单选题】以下关于 pass 哪个描述是正确的?( )

【判断题】字典对象的键一旦确定,就不可以修改。

【判断题】Python 中的代码缩进非常重要,缩进是体现代码逻辑关系的重要方式,同一个代码块必须保证相同的缩进量。

【其它】人物矢量绘制(尽量有身体)

【单选题】以下可以终结一个循环的是 .

【多选题】以下描述,正确的是( )

【单选题】迭代输出序列时(如:列表)使用 for 比 while 更好?( )

【判断题】使用列表对象的 remove( )方法可以删除列表中首次出现的指定元素,如 果列中不存在要删除的指定元素则抛出异常。

【多选题】Python程序的基本结构有( )

【判断题】Python中的for语句可以在任意序列上进行迭代访问,例如列表、字符串和元组。

【判断题】元组中只包含一个元素时,需要在元素后面添加逗号。

【判断题】元组的元素是可读的,可以对元组进行更新、增加、删除操作。

【单选题】以下代码输出的结果是? for char in 'PYTHON STRING': if char == ' ': break print(char, end='') if char == 'O': continue

【多选题】关于while循环的描述,正确的是()

【单选题】关于Python循环结构,以下选项中描述错误的是 ( )

【单选题】在循环语句中,__________语句的作用是提前结束本层循环。

【多选题】关于Python 程序格式框架的描述,正确的是( )

【判断题】列表对象的 extend( )方法属于原地操作,调用前后列表对象的地址不变。

【判断题】使用 del 命令或者列表对象的 remove( )方法删除列表中元素时会影响列 表中部分元素的索引。

【多选题】哪个选项对死循环的描述是不正确的是( )

【判断题】用for循环,可以遍历字符串、列表、元组、字典、数字序列、文件(TXT、excel)。

【判断题】已知 x 为非空列表,那么执行语句 x[0] = 3之后,列表对象 x的内存地址不变。

【单选题】以上代码输出的结果是( ) if None: print(“Hello”)

【判断题】死循环无法退出,没有任何作用。

【判断题】删除列表中重复元素最简单的方法是将其转换为集合后再重新转换为列 表。

【多选题】在分支结构的条件表达式中,常用的运算符为( )

【单选题】以下代码执行结果为( )

【判断题】循环可以嵌套使用,例如一个for语句中有另外一个for语句,一个while语句中有另外一个for语句等。

【判断题】for循环在执行过程中,会在内存中生成一个新的序列拷贝。

【多选题】for循环的缺点:

【判断题】对于大量列表的连接,extend( )方法比运算符+具有更高的效率。

【单选题】Python 中,for 和 while 可以有 else 语句?( )

【其它】小品作品,请大家上传为“.JPG”格式;保存为“.ai”格式,保存文件不上传,自己妥善存放,期末统一上交。

【判断题】在分支结构中,else表示除前面情况之外的其他所有情况,而elif表示前面的条件不满足但是满足后面的条件,又加了一层约束和限制。

【判断题】使用 Python 列表的方法insert( )为列表插入元素时会改变列表中插入 位置之后元素的索引。

【多选题】哪些选项符合下述程序空白处的语法要求() for var in ___: print(var)

【单选题】在循环语句中,_______语句的作用是提前进入下一次循环。

【多选题】关于分支结构的描述正确的是(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