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结构c语言简单作业调度,哪种数据结构常用于系统程序的作业调度

满意答案

00e27ab806e4881f8254fe7ae8741834.png

wgl73501

2013.04.23

00e27ab806e4881f8254fe7ae8741834.png

采纳率:51%    等级:9

已帮助:10564人

1.数据流图(Data Flow Diagram),简称DFD,它从数据传递和加工角度,以图形方式来表达系统的逻辑功能、数据在系统内部的逻辑流向和逻辑变换过程,是结构化系统分析方法的主要表达工具及用于表示软件模型的一种图示方法。它是描绘信息流和数据从输入移动到输出的过程中所经受的变换。 其主要元素有:→:数据流 □:数据源(终点) ○:对数据的加工(处理) 〓:数据存储 2.系统流程图(System Flowchart)是描绘系统物理模型的传统工具。它的基本思想是用图形符号以黑盒子形式描绘系统里面的每个部件(程序、文件、数据库、表格、人工过程等),表达信息在各个部件之间流动的情况,而不是表示对信息进行加工处理的控制过程。 系统流程图:反应主体框架 数据流程图:反应数据走向 它不考虑时序关系,是业务分析用的,用作详细设计。图中的有向线段表示了数据流 程序流程图:程序逻辑 描述程序中控制流的情况,即程序中处理的执行顺序和执行序列所依赖的条件,图中的有向线段表示的是控制流,从一个处理走到下一个处理 系统结构图:反映的是系统中模块的调用关系和层次关系,谁调用谁,有一个先后次序(时序)关系。图中的有向线段表示调用时程序的控制从调用模块移到被调用模块,并隐含了当调用结束时控制将交回给调用模块.

05分享举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