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idea2020不干净_卸载流氓软件必备的神器,无残留!

4dc2728e5dfa5793cf90df91050cd60e.gif

使用电脑难免会装上一些只用几次的软件,或者“强制”装上一些不想要的软件。尤其是对于电脑小白来说,经常在网上下载一些软件的时候,在一些不太正规的网站下载软件,那种软件会设置各种障碍,让你下载不到你要的软件

b067e5fe321cf626b82ca288c5bba9f4.png

一般最显眼的,都不是你要的软件的下载地址,你需要的软件的下载地址一般都是文字特别小,放在了角落里,如上图所示,所以你一般都是下载到好几个垃圾软件,而且很可能都卸载不掉!!

所以我们当然要卸载掉这些软件,尤其是不知不觉被强制安装的流氓软件。

常用的卸载方式有:软件自带卸载程序卸载、windows自带程序下载、管家卫士卸载、其他软件卸载。

自带软件卸载和windows程序管理的卸载,一般会有很多残留。也就是说卸载不干净,而且有些软件没有提供自带的软件卸载

自愿click it ,Thanks♪(・ω・)ノ

这可能导致的后果就是当再安装这个软件时,因为之前卸载不干净,居然无法安装了。很多人安装不了office或者Adobe软件就是这个原因。

所以今天主要说说用其他软件卸载。专门用于卸载软件的软件,肯定比管家卫士的好用得多,而且不流氓。

支持系统:Windows

4a2bf29ae21c9e1805900311858881cd.png

Geek 

d51e158bc60bc4a1b21aee3d0e0828e8.png

这个软件有免费版的,也有收费版的,我当然是给大家提供免费的,能免费就不用收费,能省则省。

软件有一个特点就是卸载一个软件后,都会自动扫描卸载的残留物,比如注册表等等,真正做到了完全卸载

如图所示,软件打开会提示你要更新,直接点击取消就行了,不要更新。

33ebc62c3d9b21c177640e6915f23045.png

7a81f478a1b1f646fdede984b3ab6b15.png

82223e79e9b55a71dc986093b40cfbc4.png

89a3fbcca117099d1e03aae571a2a584.png

点击完成后,才算是完全卸载干净了。

从此轻轻松松卸载各种软件,提高电脑运行速度。

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0615

另外,一年一度的淘宝618大促销,在今晚0点就开始了,持续三天,堪比双十一,可以扫码添加我的返利机器人,查找优惠券和返利哦

9e4ff60883f287f50613c203383947f1.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