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fp工具箱怎么用_5个很少人知道的黑科技工具箱,功能奇妙,一个顶十个用

原标题:5个很少人知道的黑科技工具箱,功能奇妙,一个顶十个用

平时我们上网或者在使用手机的时候,是不是因为各种各样的操作需要下载很多各式各样的软件?今天要来说说5个实用的黑科技工具箱,手机端网页端都有,一个具有十几二十个功能,分分钟让你爱不释手!

手机端

1.一个木函

一个木函是一款小巧且功能强大的实用工具箱应用。利用一个木函,可以进行简单的文字处理或者进行翻译,还可以制作带壳截图、以图搜图、短网址生成等等各种操作。

2.胖次工具箱

胖次工具箱是一款简洁无广告的轻量多工能工具箱小程序。可以通过小程序的方式,实现截图拼接、手持弹幕、表情制作、文字转图片、物流查询、九宫格切图等等各种手机操作,方便又快捷。

网页端

1.爱资料在线工具

爱资料在线工具是一格提供大量在线工具的网站,是一个好用的在线工具箱,不需要安装的情况下进入网站就可以使用,涵盖了开发工具、日常工具、编码转换、站长工具、微信工具等等功能。

2.迅捷PDF转换器在线版

迅捷PDF转换器在线版是一款实用的在线转换工具,在线就可以免费完成PDF转换成Word、PPT、Excel、HTML、TXT、图片等等格式,还有各种图片识别文字、在线PS、PDF处理等特色功能,满足各种办公需求。

3.随便吧

随便吧是一个使用广泛且流行的在线实用工具网站,提供了免费在线藏头诗、火星文文章生成器、在线算命、粤语发声工具、拆字工具、个繁体字在线转换器等等的实用操作。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实用的黑科技工具箱了,功能丰富且奇妙,喜欢的话可以收藏一下哦,总有一天你可以用到!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