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1302微信,无法连接服务器1302什么意思

1ca2f0249321f0ed9fe88ee7938b46cd.png

电脑提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1302,这是因为电脑中的网络设置出现问题导致的。建议重启路由器。

笔记本电脑(Laptop),简称笔记本,又被称为“便携式电脑,手提电脑、掌上电脑或膝上型电脑”,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机身小巧,相比PC携带方便,是一种小型、可便于携带的个人电脑,通常重1-3公斤。当前的发展趋势是体积越来越小,重量越来越轻,而功能却越发强大。为了缩小体积,笔记型电脑当今采用液晶显示器(也称液晶LCD屏)。除了键盘以外有些还装有触控板(Touchpad)或触控点(Pointing stick)作为定位设备(Pointing device)。

笔记本跟PC的主要区别在于其携带方便,对主板,CPU要求,内存,显卡,硬盘容量都有不同等等。虽然笔记本的机身十分轻便,但完全不用怀疑其应用性,在日常操作和基本商务、娱乐 、运算操作中,笔记本电脑完全可以胜任。当今的笔记本电脑正在根据用途分化出不同的趋势,上网本趋于日常办公以及电影;商务本趋于稳定低功耗获得更长久的续航时间;家用本拥有不错的性能和很高的性价比,游戏本则是专门为了迎合少数人群外出游戏使用的;发烧级配置,娱乐体验效果好,当然价格不低,电池续航时间也不理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