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键盘失灵一键修复_笔记本电脑键盘失灵无法输入密码怎么解决

  很多朋友平时在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时候,为了保护个人的隐私安全,通常都会给电脑设置上开机密码,但是当我们的笔记本电脑键盘失灵无法输入字符时,笔记本从关机的状态启动进入输入锁屏密码界面的时候,又能怎样解决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带来具体的解决步骤。

28eb3df5b31c0fea151e2e1fb772b098.png

  1、笔记本电脑在开机输入密码的界面右下角会有设置按钮,笔记本电脑键盘失灵无法输入密码的时候应当先点击这个按钮。

  2、点击完成之后再出现的新的页面选择,不使用键盘输入就可以打开电脑的软键盘。

  3、电脑屏幕再弹出软键盘之后,就可以使用鼠标输入密码了,用鼠标点击回车进入到系统界面。

  4、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使用软件盘输入笔记本电脑开机密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否设置了字母大小写。

  最后我们在这里再给大家讲解一些关于笔记本电脑键盘失灵的问题,导致笔记本电脑键盘失灵问题的原因,通常都是线路板或者是导电塑胶上面有脏东西,从而使得线路板和导电塑胶两者之间无法正常的接通,这种问题聘请专业的人员将线路板和导电塑胶之间的脏东西清除干净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不过笔记本电脑键盘出现失灵的问题也有其他的原因,比如说键盘的插头损坏线路有问题,再或者是主板损坏等,但这些因素都不是关键的主要原因,因此当笔记本电脑键盘出现失灵的问题之后,只需要进行污垢清除的工作就可以。

c0233be994d535e62bb43f353ab0e9ae.png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