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itamin studio共三季图包_可爱的妹子增加了!One Room第三季制作决定

《One Room》是由台风Graphics制作的第一人称视角的原创短篇动画作品,以 “主角(One)的居室(Room)”为舞台,描绘观众们跟三位少女轮番邂逅,并跟三位少女展开一段以主角的居室为中心的故事。

da59bb97-3b1c-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动画第一季于2017年1月11日至3月29日播出,全12话。动画第二季改由ZERO-G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2日起每周一在TOKYO MX首播。全13话。

今天官方公开了第三季制作决定的消息,两位新的妹子将会登场。

dc59bb97-3b1c-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OVA《刀使的巫女:刻印一闪的灯火》新视觉图和Staff名单公开】

《刀使巫女》是由动画公司Studio五组以“女子高中生×日本刀”为题材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动画于2018年1月5日播出,全24话。

官方前端时间公开了将要制作《刀使的巫女》OVA《刀使的巫女:刻印一闪的灯火》的消息之后,近日又公开了新的视觉图和Staff名单。

dd59bb97-3b1c-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de59bb97-3b1c-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自古以来就存在着危害人类生命的异形“荒魂”,同时也有着依靠“御刀”来驱除这些荒魂的巫女。随身携带刀具的巫女被称之为“刀使”。她们隶属于日本警察的特别祭祀机动队,被国家允许持有御刀,是超越一般法律法规的国家公务员,基本都是来自于日本全国五所初高中一贯制学校的女性学生。虽然刀使们表面上过着普通的校园生活,但在完成各种任务时,就会手拿御刀发挥出超常的力量,为守护人类而战。

这个春天,从这五所学校中脱颖而出的刀使们聚集在一起,按照惯例举办五校间的竞技比赛。为了赢得这个比赛,很多刀使都在进行努力训练。其中有一个心怀格外强烈的欲望并独自磨练技能的少女,她手中的御刀开辟出的未来究竟是——

df59bb97-3b1c-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