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属于mysql事物的特性_下面不属于事务基本特性的是:

【单选题】

【简答题】图中两道题

【单选题】

【论述题】仔细观察数据库tb,反推画出数据库设计UML图(或ER图) 要求:直接在答案区上传图片,不能以附件形式上传。

【论述题】用JSP设计简单界面实现 对宿舍管理数据库进行基本数据查询、插入、删除和更新。 要求,(1)以图片形式上传主要界面截图 (2)以附件形式上传全部代码

【单选题】下面关于MySQL日志文件描述错误的是 (8.0分)

【单选题】关于InnoDB存储引擎事务持久化属性,下面描述正确的是: (5.0分)

【多选题】以下会产生乱码的情景有:

【单选题】在read committed隔离级别下,有两个session对数据库InnoDB表tab操作进行的时间轴,假设最初表中有且只有一行a=2的记录,并且都没有其他人在操作数据库,下面描述中正确的是: session A session B time1 begin ; time2 update tab set a = 1 where a = 2 ; begin; time3 select * from tab where a = 1 ; time4 commit ; time5 select * from tab where a = 1 ; time6 begin ; time7 update tab set a = 2 where a = 1 ; select * from tab where a = 1 ; time9 commit ; commit ; (5.0分)

【单选题】下面不属于事务基本特性的是: (5.0分)

【单选题】

【单选题】

【单选题】关于字符集,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其它】沙发组合-原始平面图.pdf

【单选题】关于事务隔离级别,以下描述错误的是: (5.0分)

【单选题】

【其它】要求提交.dwg文件和.pdf的文件。

【论述题】下载下面的Excel文件 七号楼宿舍早检量化汇总表(3)(1).xls 1.仔细研究文件中的数据,现要求设计数据库dom,将上面表格中的信息全部包含进去,画出UML图(或ER图) 注意数据库设计表的原则: 一事一地,即一个表只说明一件事 符合3NF,即表中所有的数据项不能再分;不能存在部分函数依赖;不能存在传递函数依赖。 2.将UML图(或ER图)转换为关系模式 3.用DDL(CREATE TABLE)实现数据表

【简答题】习题1.2

【单选题】避免乱码问题,以下方法错误的是:

【单选题】限制数据导入导出操作(如load data语句,select ...into outfile语句的load_file())语句结果的系统变量名为 (8.0分)

【单选题】

【单选题】

【判断题】本学期复变函数复习结束,我相信期末你能考出好成绩,相信吗?请选择正确,就能考出好成绩。

【单选题】

【单选题】

【单选题】子宫颈电熨术适宜的治疗时间应为

【多选题】下面哪些不是MySQL的逻辑备份工具? (8.0分)

【单选题】有一个数据库900G,备份策略是每二、五进行全备份,每周一、三、四、六、日进行增量备份。如果周四误操作数据库删除了几百条数据,当前是周六,那么请问如何可以恢复? (8.0分)

【单选题】有一个事务在session a被执行, begin; update tab_a set x = 1 where y = 3 ; update tab_a set x = 2 where y = 2 ; update tab_a set x = 3 where y = 3 ; commit; 下面关于这个事务的描述正确的是: (5.0分)

【问答题】女性生殖道最常见的良性肿瘤是

【多选题】关于mysqldump使用方法,下面描述正确的有哪些? (8.0分)

【单选题】

【单选题】

【单选题】

【论述题】使用tb数据完成下列查询,请上交每题的语句及运行结果截图。 -- 1.输出所有的商品名,超过6个字符名称的后面用...代替 -- 2. 查看30天以内的订单清单 -- 3. 按商品类别查看销售额 -- 4.查看每种商品的购买数量,要求结果包括商品编号,商品名称和购买数量

【其它】衣柜三视图-布局1.pdf

【论述题】下面所有题目要求用命令完成,不能用菜单向导完成 要求有语句及运行结果的截图 1 创建一个新用户,用户名为你的姓名全拼,可以在任何主机上登录,并将tb数据库中所有数据对象的所有权限赋予该用户。 2 以刚刚创建的用户身份,将你数据库tb备份(包括数据库,表结构和表数据),备份文件名称为你姓名各字首字母缩写。 3将刚备份的数据库还原 (36.0分)

【单选题】关于数据存储字符集使用规则,下列描述错误的是:

【论述题】请下载下面的sql文件,并执行其中的SQL语句,恢复数据库tb tb.sql

【单选题】数据误删除后,下面哪种情况下无法将数据完整恢复出来? (8.0分)

【单选题】MySQL收到一个用户请求,服务端的字符集转换顺序是:

【单选题】

【单选题】

【论述题】宿管数据库创建和数据导入,将创建好的数据库备份文件(.sql)上传,以自己姓名为文件名。

【其它】9.27.docx

【多选题】下面关于日志描述正确的是 (8.0分)

【单选题】

【单选题】下面的客户端程序,功能为逻辑备份和还原的是 (8.0分)

【问答题】子宫肌瘤患者妊娠期容易发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