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添加cdn_「高防CDN套取教程」再也不怕网站被人攻击了

本次使用的是圣凡云刚刚上架的10ip,100G防御的一款CDN,测试的是最便宜的一款,最高有1TB的防御。 我们在网络中肯定会遇见一些无聊的人喜欢用你的站点测试自己的DDOS有多少量。

被打了肯定都不愿意,影响收录,用户体验感,所以这次我带来了一款10ip. 100g防御的CDN产品,商家说了打死退款! 废话不多说开始我们的套CDN教程吧,首先我们访问圣凡云的官网,进入后台(我是已经买完CDN的)点击虚拟主机(没有买的可以点击虚拟主机购买自己想要的CDN防御产品)。

首先我们访问CDN的控制面板,点击绑定域名。

绑定之前需要先把域名解析至圈出来的地址哦!

接着我们去域名管理添加一下解析:

点击保存以后我们去CDN的控制面板添加绑定的域名

域名就填写我们需要套取CDN的域名 ip我们填写服务器的IP即可

点击确定以后我们去ping一下自己的域名(听说是10ip高防的CDN)

可以看到上图中,我们ping了12个ip 同时并隐藏了原始ip

小编的话:在解析的时候千万不要直接解析到服务器的ip,某些人会通过查看历史解析ip找到你的原ip从而直接ddos你的原ip,这样cdn就没有一点作用了哦。

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可以点击下方的了解更多,获取更多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