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归鸿蒙是什么意思,【图说鸿蒙】鸿蒙设定之七柱神(六)

原标题:【图说鸿蒙】鸿蒙设定之七柱神(六)

七柱神

伏羲神

e2cdc376f5818535596704edc5da85e6.png

道掌阴阳未可催,世间万事总成灰。

寡男乐女皆是我,一念神魔易盈亏。

伏羲神 虚无归尘

司掌联系、瓦解之力 神威之色为灰

执掌联系、瓦解之力的神,是神道“结”的最高掌控者,拥有的神权为虚之神权,包括联系、中断、取巧和崩溃等技巧,代表了万事万物均会面临的“终末”,如果说炽火神虚无焚云的带来的外部“毁灭”尚且可以用“重生”的特性来对抗,终末神虚无归尘的能力便是真正赋予事物“终结”的概念,人迎来终结会死,灵魂迎来终结会消灭,文明迎来终结会没落。那么——

若诸神迎来终结,一切被神明所主宰的神的时代也将结束吧。

人型的外表有两个,均为银灰色的头发和瞳孔,看起来略高一些、沉默寡言的少年和看上去比较开朗乐观的少女,分别统括“连接”和“瓦解”两种不同方向的能力。虽然外表上是两个个体,不过一般来说两者都统一以“虚无归尘”这个统一的名字来自称和同时出现。(人类一般称之为“伏羲”与“女娲”)服装一般会采用和当时同时代风格相同的衣装,连神威也不显露地混入到人群之中。

虚无归尘的两个个体的圣装均为苍银圣印,这些银色的虚空之线,同时具有了“连接”和“瓦解”的两种可能性。

开拓人界之神,经常以各种人类的身份出现在人间,将“奇迹的种子”(会引起世间极大变动的圣物或技术)播散到人间的神明。是联系诸神与时间万物之神,亦是赋予世界以“变数”的神明。所有的奇迹,只要播散下去,必将会有发展和结果。观测那繁荣或破灭的结局,即是虚无归尘最为喜爱之事。可是说是赐福,也可以说是将灾祸的种子撒向人间,是祸是福,全在人们的一念之间。

a6eaed9937f631ac49715750e6f8f1f2.png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