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一开机就跳出来计算机,电脑开机就有垃圾广告自动弹出怎么办

电脑开机就有垃圾广告自动弹出怎么办? 一般这种弹窗广告都是由某个软件附带的行为,我们只需要找到是哪个软件的弹窗,将其启动项关闭,拦截软件的广告或者将整体软件卸载即可解决。下面就给大家详细操作步骤吧。

e6da69a023bb982b096334f4e46fe20c.png

关闭启动项

右键点击电脑桌面下方任务栏,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并打开“任务管理器”。

b950822250b07313ea0bbfe8c3a7e630.png

右键点击需要关闭的启动项,选择“禁用”。

对应软件的开机启动项就关闭成功了。

88aa23751abf67842650be72202f32ee.png

弹窗拦截设置

打开毒霸,在首页点击左下方的“弹窗拦截”。

86af23ef70f9ad4d545d65add8303044.png

点击“扫描”,对电脑进行全面扫描找出带有弹窗的软件。

97b94041ca7b3cf2e062b6aa527f908a.png

勾选需要拦截的软件,然后点击“一键拦截”。

2a9ec333bd028567d56a7b8ea4d35887.png

一键拦截后,对应的软件弹窗问题就已被拦截了。

21a696b6381623dc275919b554bd0d43.png

若设置拦截后还发现有未被拦截的弹窗广告,检查是否是被设为不拦截软件。

设置为不拦截的软件弹窗,金山毒霸不会进行拦截。

点击窗口拦截页面左下方的“不拦截软件”。

4b4be78bb6b3e7ea70253d25bc5a4ac7.png

根据自身情况设置不要拦截的软件,或直接选择“全部取消”。

15980cf4204727baad1321465b40ea1a.png

设置完成后,再重新扫描拦截弹窗广告即可。

2a9ec333bd028567d56a7b8ea4d35887.png

21a696b6381623dc275919b554bd0d43.png

由于一些弹窗软件经常更换窗口信息,可能会存在没有拦截成功的情况。

如在电脑使用过程中发现有窗口未被拦截,可以在扫描页面右上角设置中找到并点击弹窗举报。

a9cfc4bfeae2e164e4e3cb78c7bba9b8.png

点击“+”号上传弹窗广告截图,将相应的弹窗信息上传到拦截后台加入拦截。

上传完成点击提交即可。

1cb92972abf437f94b4e5adf0cc9c3d6.png

弹窗定位器

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的弹窗定位器,帮助拦截软件或网页的弹窗广告,同时定位到弹窗程序的目录,方便你彻底消灭弹窗广告的源头。

d7d32e652743286b9e21b39366113296.png

打开金山毒霸点击进入百宝箱,下拉找到“弹窗定位器”,点击即可打开应用。

8f4ba4ffb1ab22a335cf76eab9377a2e.png

2dd2047c75446ee506e32afd793e6d5e.png

弹窗定位器能准确追踪屏幕右下角弹窗来源,并精确追溯源头程序,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对有弹窗广告程序进行卸载。

定位到对应的弹窗软件后,回到毒霸首页进入“软件管家”。

ede2bccff23d94fb6315b0e98e20d141.png

切换到卸载板块,找到并勾选有弹窗广告的软件,最后点击“一键卸载”。

60488d43e5f585b2da507f853668c465.png

以上就是解决电脑开机自动弹出垃圾广告的方法了。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或者今后想要学习更多有用有趣的电脑知识或操作技巧,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资讯。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1. 检查电源是否连接好。 2. 检查电源电量是否充足。 3. 检查显示器是否连接好。 4. 检查电脑内部是否有硬件故障,如内存条、显卡等。 5. 尝试重启电脑或者重置BIOS。 6. 如果以上步骤都无法解决问题,建议尝试重装系统或者咨询专业人员帮助。 ### 回答2: 笔记本电脑开机黑屏没反应可能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首先,您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来解决问题: 1. 检查电源适配器和电池:确保电池已安装正确并有足够的电量。同时,确保电源适配器正常工作,并连接到笔记本电脑。 2. 重新启动电脑:在笔记本电脑上按住电源按钮约10秒钟,直到电脑关闭。然后等待几秒钟,再次按下电源按钮以重新启动电脑。 3. 进入安全模式:如果重新启动后问题仍然存在,可以尝试进入安全模式。启动电脑后按F8键(可能需要多次尝试),然后选择“安全模式”启动。 4. 检查外部设备:可能是某个外部设备的问题导致电脑无法正常启动。请尝试断开所有外部设备(例如USB驱动器、打印机等),然后再次启动电脑。 5. 检查硬件连接:确认所有硬件组件连接良好,例如硬盘、内存条和显卡。尝试将它们重新插拔一次,确保它们正确连接。 6. 寻求专业帮助:如果尝试了上述方法后问题仍然存在,建议您咨询一位专业的电脑维修技术人员或联系笔记本电脑的售后服务中心,以获得更详细的帮助和解决方案。 总结来说,针对笔记本电脑开机黑屏没反应的问题,我们可以从检查电源适配器和电池、重新启动电脑、进入安全模式、检查外部设备、检查硬件连接等方面进行排查,并在必要时寻求专业帮助。 ### 回答3: 当笔记本电脑开机现黑屏且没有任何反应时,我们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来解决问题: 1. 检查电源问题:确保笔记本电脑的电源线连接牢固且插座正常工作。尝试使用其他电源线或插座来排除电源故障的可能性。 2. 检查硬件连接:确保所有硬件设备如内存条、硬盘、显卡等都正确连接在位。有时候硬件松动会导致黑屏问题。 3. 强制关机并重启:按住电源按钮大约5秒钟,直到笔记本电脑关闭。然后松开按钮,并再次按下来启动电脑,看是否能够解决问题。 4. 进入安全模式:当笔记本电脑启动时按F8键,并选择“安全模式”启动电脑。如果进入安全模式后电脑正常显示,那么可能是某些软件或驱动程序导致问题。 5. 初始化BIOS设置:有时候BIOS设置的错误也会导致黑屏问题。进入BIOS菜单(通常按下F2、Delete、Esc或F12键)并恢复默认设置。 6. 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效,可以尝试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备份重要数据后,使用系统安装盘或USB重新安装操作系统。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没有解决问题,可能涉及更严重的硬件或软件故障。在这种情况下,建议咨询专业的计算机维修人员或联系电脑制造商的技术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