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读出数字声音_关于音频:Java-获取当前的计算机声音输出

有没有办法从计算机的默认音频输出中获取声音? 我不想操纵它,我只想对频率进行可视化表示。 很像一个均衡器。

你找到了什么办法吗?

这个问题是重复的:

Real Time Audio Visualization Java

Java声音API使您可以与当前音频输出进行交互。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参考:

http://www.java-tips.org/java-se-tips/javax.sound/capturing-audio-with-java-sound-api.html

这两个链接都与问题无关。 他们说明了如何发送输出,但是问题是如何记录计算机的默认声音输出,例如 记录正在WMP上播放的歌曲。

Mac计算机不会将音频输出反馈到计算机中以供程序访问,并且由于Java中的所有内容都必须在Mac和Windows计算机上均能正常工作,因此它们也无法为Windows用户提供对此功能的特定访问权限。 Windows计算机可能会提供一个输入设备,您可以访问它来表示系统输出,我不确定,但是您可以通过

AudioSystem.getMixerInfo()

它返回一个对象列表,其中包含用于每个可用音频设备的名称,描述,版本和供应商的字符串。循环打印这些内容可以让您查看所有音频设备。如果它们看上去都不像是寡妇系统的输出反馈,那么除非您想使用本机类,否则您很不走运。我不在这里讨论,但是在这里有关于它们的好页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