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服务器装的一般是什么系统,高校一般有哪些应用一般有几台服务器应用的热点是什么...

6eb0a4a013390b167f89cfb582b65048.png

你先看看打印机服务器的设置→属性→高级里,是否选中“使用时间”、还有是否选中“挂起不匹配文档”。还要看你的打印机是只支持A4纸,还是可以打A3、A4的纸。如果能打A3纸,就要看打印机的进纸槽里放的纸是否和要打印文件匹配。还有一点,如果这台打印机被不同Windows版本的用户共享,则需要在客户机安装不同版本的驱动程序。如果还不能解决问题,就下载最新的打印机驱动程序试试。你再看看网络连接,有没有打开打印机共享 每台机器都必须安装打印机的驱动 你其他机子有没有安装该打印机的驱动程序

如果没有,你应该安装好相关的程序.安装时应选择网络打印机.

祝你成功. sorry......... 你要在每台机子都要装打印机的驱动

如果不行,那就再试多一次 每台计算机都要安装打印机的驱动程序,找到共享的打印机将其在各自的计算机上设置为"默认打印机"就行. win2000共享打印机的话,首先要添加网络打印机.如果添加成功还不行话.

要使用网络打印机的机子必须先登陆一下联打印机的机子.

在打印机文件夹单击一下连好打印机,看看状态是否为准备就绪.如果是脱机使用状态的话就不能打印了.

◆◆

评论读取中....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

修改失败,请稍后尝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