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cs能导出什么格式_怎么把word转换成PDF格式?

工作之余,我们可以多点学习学习,争取把工作做到最好。最近很火的一部剧,叫二十不惑,小编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上班能完成的事,为什么要加班做?

4d811289a617d4fd0546bcdf65f08a48.png

有道理!所以我们今天来学习学习如何把word格式转换成pd格式f吧!大家都知道,Word、Excel、PDF、PPT等都是我们工作中常用的文件格式。在不同的工作场景中,我们也需要使用不同的文件格式。所以,具备文件格式转换的操作能力很有必要。那么Word转PDF文件如何转换呢?下面就一起学习Word转PDF的方法吧!

借助工具:闪电PDF虚拟打印机

操作步骤:

第一步、双击打开软件,选择“选择一个文件来转换”,然后选择需要转换的word即可。

c20a011906f450641c3a709965f42bf2.png

第二步、稍等片刻,跳转至以下窗口,在这里可以设置导出路径,,如图,格式是PDF没错哦!

0b4a90e59e9dfa517c22db2f138e5651.png

第三步、接着,点击右下角的“导出”就可以了。

49f6247503d1502f33a7f91282de2b72.png

第四步、如图,得到以下提示,说明word文件已经成功转换成PDF格式。选择“前往导出文件位置”,可浏览文件。

278b5b46fd309793b700647540817bed.png

第五步、如图,可双击开转换好的PDF阅读或编辑。

a7f03c48482afc0cbc1a45ab90d2347e.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