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做http服务_python实现http服务器

用 Python 快速实现 HTTP 和 FTP 服务器

用 Python 快速实现 HTTP 服务器有时你需临时搭建一个简单的 Web Server,但你又不想去安装 Apache、Nginx 等这类功能较复杂的 HTTP 服务程序时。这时可以使用 Python 内建的 SimpleHTTPServer 模块快速搭建一个简单的 HTTP 服务器。

Si...

文章

优惠活动

2019-07-22

2992浏览量

awesome asyncio-精选python异步框架清单集合

Python 3.4引入标准库的Python asyncio模块提供了使用协程编写单线程并发代码,通过套接字和其他资源对I / O进行多路访问,运行网络客户端和服务器以及其他相关原语的基础结构。

Asyncio并不是真正的崭新技术,但是自几年以来,它似乎一直非常流行,尤其是在Python社区以及2...

文章

1609949562237164

2020-12-09

76浏览量

6个最佳的开源Python应用服务器

首先,你知道什么是应用服务器吗?应用服务器通常被描述为是存在于服务器中心架构中间层的一个软件框架。

应用服务器常被看作是一个三层的应用程序,即图形用户界面(GUI)服务器,应用程序(业务逻辑)服务器,以及数据库和事务服务器,目的是为安全及状态维护、数据访问及其持久性提供服务。

对于Web应用程序,...

文章

行者武松

2017-08-01

1924浏览量

《Python入门》第一个Python Web程序——简单的Web服务器

上一篇讲了《Python入门》Windows 7下Python Web开发环境搭建笔记,接下来讲一下Python语言Web服务的具体实现:第一个Python Web程序——简单的Web服务器。

与其它Web后端语言不同,Python语言需要自己编写Web服务器。

如果你使用一些现有的框架的话,可以...

文章

微wx笑

2016-01-02

710浏览量

python做web开发时用的是什么服务器?

python做web开发时用的是什么服务器?

为什么说这个问题?

今天一个小伙伴提了一个问题,如下图:

这应该是参考我的文章:《Python入门》第一个Python Web程序——简单的Web服务器

但是他想访问执行一个 python 文件,结果呢,把源代码显示出来了!

创建测试文件:test....

文章

微wx笑

2017-03-23

514浏览量

在IE中使用Python作为开发脚本

在IE中使用Python作为开发脚本

目前IE支持的客户端脚本语言常见的有VBScript和JavaScript,这两种脚本语言在操作页面元素方面基本能满足一般应用的需要,可通过和COM集成来获得扩展功能。

本文提供一种将Python作为IE客户端脚本语言的方法,利用Python的简洁...

文章

微wx笑

2013-06-04

460浏览量

转载:15个最受欢迎的Python开源框架

出自:http://python.jobbole.com/72306/?replytocom=57112

15个最受欢迎的Python开源框架

Django: Python Web应用开发框架

Django 应该是最出名的Python框架,GAE甚至Erlang都有框架受它影响。Djang...

文章

宁静_夏天

2015-09-18

1157浏览量

uvloop —— 超级快的 Python 异步网络框架

简短介绍

asyncio是遵循Python标准库的一个异步 I/O框架.在这篇文章里,我将介绍 uvloop: 可以完整替代asyncio事件循环.uvloop是用Cython写的,基于 libuv.

uvloop 使得 asyncio 更快. 实际上,比nodejs,gevent,以及其他任何P...

文章

知与谁同

2017-08-01

1934浏览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