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刚出太阳系,还在飞船上
我不知道你喜欢啥,那我就推荐我自己喜欢的是啥,那我就推荐一点我自己喜欢的,先说一下我心中排名前十的专辑吧(会有很多并列!)
1.《The Rise And Fall Of Ziggy Stardust And The Spiders From Mars》David Bowie/《Rubber Soul》The Beatles
2.《Revolver》《Abbey Road》The Beatles/《The Doors》《Strange Days》The Doors/《In The Court Of The Crimson King》King Crimson
3.《Led Zeppelin IV》Led Zeppelin/《Sgt.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Magical Mystery Tour》The Beatles/《The Lamb Lies Down On Broadway》Genesis
4.《Surrealistic Pillow》Jefferson Airplane/《Plastic Ono Band》John Lennon/《Selling England By The Pounds》Genesis/《Fragile》Yes/《Let It Be》The Beatles
5.《Scary Monsters》David Bowie/《Hemispheres》Rush/《Wish You Were Here》Pink Floyd/《The Beatles(White Album)》The Beatles
6.《Forever Changes》Love/《Close To The Edge》Yes/《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Pink Floyd/《Hunky Dory》David Bowie/《Thick As A Brick》Jethro Tull
7.《Layla And Other Assorted Love Songs》Derek & The Dominos/《Are You Experienced?》The Jimi Hendrix Experience/《Highway 61 Revisited》Bob Dylan
8.《Les Cinq Saison》Harmonium/《Discipline》King Crimson/《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Simon & Garfunkel/《The Velvet Underground & Nico》/《2112》Rush/《The Piper At The Gate Of Dawn》Pink Floyd
9.《A Night At The Opera》Queen/《Double Fantasy》John Lennon/《Red》King Crimson/《L.A Women》The Doors/《Anthem Of The Sun》Grateful Dead/《Odessey & Oracle》The Zombies
10.《Horses》Patti Smith/《Physical Graffiti》Led Zeppelin/《In-A-Gadda-Da-Vida》Iron Butterfly/《Station To Station》David Bowie/《Moving Picture》Rush
本人比较喜欢迷幻和前卫,那么多应该够听好一阵子了吧,挑着听就行,希望你们会有你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