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计算机学会 信息学省初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联赛-广东计算机学会...

2018年第二十四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

(NOIP 2018)广东赛区成绩公告

2018年第二十四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 2018)广东赛区初赛实际参加人数为5201人(其中提高组1984人,普及组3217人),参赛学校337所。复赛实际参赛人数为1469人(提高组647人,普及组822人), 有资格参加复赛的学校有139所。

本届参赛选手程序全部由全国统一测评,其中提高组一等奖按分配名额划线,结果提高组317名同学(含初二21人,初三52人)获联赛一等奖。今届广东省获提高组联赛一等奖分数线高出全国基准分数线65分,分数线在全国排第五,获奖人数在全国排第二,表明广东省信息学竞赛不仅普及面而且尖子层人数也在全国前列。35年的实践表明,GDOI(广东省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活动)是培养我们国家、我省计算机优秀后备人才的成功之路。今年提高组一、二、三等奖及普及组一、二、三等奖均由全国划定基准分数线及获奖比例,最后确认:提高组一、二、三等奖分数线分别为310、160、120,普及组一、二、三等奖分数线分别为215、100、70。今年全国提高组一等奖分数线按初、复参赛人数及平均分计算,各省分数线差别很大,广东一等奖奖项大幅度地高于全国的基准分数线,同时,广东提高组平均分在296分以上,高于全国21个省的一等奖分数线。

按照广东省信息学竞赛评委会制定的评估方法,综合测评省内各校在开展计算机教学和科技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从全省参加复赛的学校中评出成绩优异的前60所学校,其中校团体一等奖10所,二等奖20所,三等奖30所。

在个人奖方面,NOIP2018广东赛区复赛分数线按照中国计算机学会规定划定一、二、三等奖,边界同分同奖的规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