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转经纬度_经纬度换算米(经纬度精度换算米数)

经度113度55分24秒。纬度22度29分3秒。

经纬度的距离都是一度=111公里。一公里=1000米,经纬度分度、分、秒都是60进制。

记忆中好象是每一度是1852米,也就是一海里.那么既然知道了一度有多长,你也知道度分秒的换算关系,分秒的长度就很好算了可以自己算的嘛,用地球周长除以360就是.

jing'wei'du经纬度怎么转换成米呢

这个需要具体的经纬度来计算的,运算方法很复杂。惯例上,经度1°等于110千米,纬度就是具体纬度数(A)*cosA。

1度=60分 1分=60秒 用度和分的整数后的余数乘以60就能计算出来。你的这个题数字有些多。经度:119.9692225=119度58分91秒 纬度:30.2804950=30度16分50秒

jing'wei'du经纬度怎么转换成米呢

经纬度本身就是一种坐标,你说的坐标到底指的是什么坐标?而且不同的地图,坐标体系不一样的。

在经线上纬度差一度对应实际距离111千米 在赤道上经度差一度对应实际距离111千米。在南北纬60度经度差一度对应实际距离55.5千米

A点,北纬26度16分27.48秒,东经111度32分54.31秒,B点,北纬26度16分.

同一纬度:cos纬度数*经度差*111km同一经度:纬度差*111km不同经度,纬度:将它们分别平移到同一经度,纬度后按以上方法计算出两个值,再用钩股定理计算

呃,米是长度单位,经纬度是用于定位的,这个转的?是不是有题目呀,补充嘛

经纬度中的1度,代表实际多少米呀? 经度中的1度比纬度中的1度,所代表的.

110左右

比如经度116.3977与经度116.7517之间的纬线距离,精确到米 还有纬度之间。

在地球上同一条经线上纬度相差一度,实际距离是111公里;在赤道经度相差一度,实际距离是111公里,在其他的纬线上,经度每相差一度,实际距离是111*经度数*cos.

同一经线上,纬度相差一度,距离相差111KM。同一纬线上,经度相差一度,距离相差111KM乘以cos该纬度数。赤道上,经度相差一度,距离相差111KM。不在同一纬线.

1度经线长=111千米1度纬线长=111千米xcos纬度

东经119已知两点的经纬度,为什么会这么大偏差 我使用的是google earth中。

我用计算器算出来两点直线距离是13308米

在“东经117',北纬35' ”附近,海拔46米。同一纬度,相差1经度,相距多少。

楼上讲的不错,我再补充一下数据:不同子午线,转换后坐标不同。不同经纬度距离也不同。下面仅以117度为中央子午线。转换坐标然后计算距离为(其他经纬度相邻时.

请那位能从经纬度座标点计算出距离的朋友帮我计算一下从《126°37'9.39"。

距离可以用r*arccos[cos(y1)*cos(y2)*cos(x1-x2)+sin(y1)*sin(y2)]来算r是地球半径6370km,x是经度,y是纬度带进去算出来是0.744km,也就是大概744米

我已经知道一经纬度坐标A(a,b),一个角度r,一个长度d(单位米),我想。

你没有把问题讲清楚。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在地球上同一条经线上纬度相差一来度,实际距离是111公里;在赤道经度相差一度,实际距离是111公里,在其他的自纬线上.

对于两个点,在纬度相等的情况下:经度每隔0.00001度,距离相差约1米;每隔0.0001度,距离相差约10米;每隔0.001度,距离相差约100米;每隔0.01度,距离相差约.

经纬度换算按成米,有公式。

应该这样计算,地球的子午线总长度大约40008km看做地球的周长。被纬度平均分成360份。即每度等于40008km/360=111km,所以 纬度1度 = 大约111km 纬度1分 = 大.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