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ocera_手把手教你安装batocera系统,把旧电脑变成万能影音游戏主机

(二)手把手教你安装batocera系统,把旧电脑变成万能影音游戏主机

batocera是一个脑洞大开的神器,可以帮助我们低成本轻松打造一个支持上万款游戏和KODI中心的影音游戏主机。今天手 把 手教大家安装 batocera 系统 , 把旧 电脑 变成万能影音游戏主机。

【1】 根据电脑是X86还是X64,下载对应的最新版的batocera 32位/64位系统。

7c30fcdc6193eab53cc12a31ef601596.png

目前batocera有许多版本。建议大家使用最新的PC版。最新版的对游戏手柄更加友好。

a0f3bd6f9d3f8083e015f16a60c3ff53.png

【2】  准备一个8G容量以上的U盘或者硬盘。

beb17aac52777d0b692a34a6b4ab68cf.png

如果选择32G以下U盘,后续需要改ROMS,实现扩容。建议新手选择至少32G U盘。

6ef85f69ae8262605ed3b379d5eb7579.png

SSD要比U盘快数十倍,用SSD来安装batocera,batocera运行更加流畅,且游戏加载的速度更快。如果选择SSD来安装batocera,建议选择32G/64G/128G SATA3.0接口的SSD就足够了。当然选择U盘还是SSD,多大容量,还是看个人投入多少,和是否会改ROMS。

【3】 用Etcher把batocera刷入U盘/硬盘中。

b43a7671dbe5f4623fa89ef64f3397f1.png

选择你想刷入的batocera镜像,选择U盘/硬盘,点击刷入。

c5f584b3fa257d240a4640786a7dbf46.png

几分钟后,即可成功把batocera刷入U盘或者硬盘当中。

【4】 把已经装好batocera的U盘/硬盘设为电脑的第一启动项,即可进入batocera系统。

98faa1262e7c39d1bff1bd61549bb01c.png

就这么简单,batocera就安装成功了。         

88dd8eb5c77c578b34efaf855a8f38a7.png

batocera PC版适用于台式机、笔记本电脑、迷你桌面电脑等。安装batocera PC版,我们可以把电脑变成万能的影音游戏主机,也可外接电视,家庭娱乐,游戏对战,大片观影,大屏更尽兴。

这篇文章,我们讲怎么安装batocera到电脑。下一篇文章,我们来说说batocera系统使用中必须掌握的一些基础设定和方法。 关注公众号发送:提取码,batocera PC 5.24 32位可免费获取。另外有 需要batocera系统U盘或者batocera和lakka系统镜像资源的可以找我。zhouxiaoming121213。
  • 1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您好,关于在batocera上如何安装双人成行,您可以在设置中找到“控制器设置”,然后选择“手柄类型”为“两个手柄”,接着将两个手柄插入电脑的USB接口即可。如果您需要更详细的操作步骤,可以在batocera的官方论坛或者社区中寻求帮助。 ### 回答2: 在Batocera安装双人成行非常简单。首先,确保您有两个合适的手柄,例如USB连接的游戏手柄或蓝牙手柄。 1. 第一步是确保手柄与Batocera系统兼容。插入或连接手柄后,系统会自动识别并配置手柄。您可以在Batocera的设置菜单中找到手柄配置选项,如果系统无法正确识别手柄,您可以手动进行配置。 2. 打开Batocera的主菜单,选择“设置”,然后选择“手柄设置”。 3. 在手柄设置中,您将看到一个列表,显示所有已连接的手柄。您可以单击手柄进行设置。 4. 在手柄设置页面,您可以配置按钮映射。根据您的手柄类型,您可能需要进行不同的配置。例如,对于SNES手柄,您需要将A按钮映射到A键,B按钮映射到B键,依此类推。 5. 配置完成后,可以尝试使用手柄测试您的配置。确保按下每个按钮时,系统正确显示按下的按钮。 6. 重复上述步骤,为第二个手柄配置同样的设置。 7. 配置完成后,您现在可以享受Batocera的双人游戏了!只需在适当的游戏中启动两个手柄,您就可以与朋友一起玩游戏了。 请注意,这只是一个基本的手柄设置指南。某些游戏可能需要进行更多的配置,例如设置两个手柄作为第一和第二玩家。 希望这个回答能够帮助您在Batocera安装双人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