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临时文件不自动删除_今天才发现,原来C盘这些文件夹可以删除,难怪你的电脑越用越卡...

电脑用久了会变得越来越卡,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最大原因就是C盘空间不足,今天就来大家如何正确清理C盘空间。

1b1e051cd99d8e4b488104f5a92b5eb3.png

首先打开【此电脑】找到C盘,鼠标右击选择【属性】;然后点击【磁盘清理】,再点击【清理系统文件】;接着勾选全部要删除的文件,点击【确定】将自动清理C盘。

775b6c2110d387a7e734d2eba8eab85e.png

当我们清理磁盘空间后才发现,原来C盘中有些文件夹是可以删除的,这样就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占用空间的问题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770347e58dfe372327279242792de95.gif

一、Backup

这是电脑上的一个备份文件夹,有时候Windows会把一些软件的备份放到这里面,但是对我们来说已经不需要的了,所以可以将这个文件夹的文件全部删除。

位置:【C:WindowswinsxsBackup】

c0025872b2335f8b9680277365c3d327.png

二、Help

这个英文单词的意思是“帮助”,因此这是系统帮助文件的文件夹,平时基本用不到,可以无理由直接删除,即使以后真的遇到什么电脑问题,直接问百度就可以了。

位置:【C:WindowsHelp】

fa5c4bb29716c85548ef6b3711afac30.png

三、Temp

这是一个存储临时文件的文件夹,里面的文件可以全部删除,不会有影响,但不要把文件夹本身给删了,不然以后再产生临时文件,就找不着地方储存了,删除里面的内容即可。

位置:【C:Windowsemp】

4e30d4d2cc083cb7abcfef45c89b4057.png

四、prefetch

这个文件夹是存放文件预读信息的,在这个文件夹里的东西,是为了加快软件的启动,但其实长时间堆积反而会影响启动速度,建议大家定期删除,防止堆积太多造成卡顿。

位置:【C:WindowsPrefetch】

1a7c5780070825f69a556e4e35444af4.png

五、LogFiles

该文件夹是日志文件夹,通常是操作系统或者软件的一些处理记录,其实也没有多大用处,找到后直接删除吧,可以节省很多空间的。

位置:【C:WindowsSystem32LogFiles】

45455d8cf0042d413225b979e8ee655e.png

不能删除的文件夹

大家在删除上面5个文件夹时,切勿将文件夹本身删除了,先打开文件夹,再删除里面文件,此外还有一些文件夹是不能删除的,一定要避开下面这些文件夹。

27e1874eed4d49dd4860d0ccad1c1d21.png

电脑越用越卡,C盘空间不足了,就试试上面的方法吧。

  • 3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