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Arm,我们不合适

整理 | 郭露
出品 | CSDN(ID:CSDNnew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源自IC photo)

由于联邦贸易委员会在去年对于反垄断严加打击,在上个月彭博社发布一篇报道后,有传言称英伟达正准备放弃以400亿美元收购Arm。

倘若英伟达和Arm合并,将创造出仅次于英特尔的第二个半导体巨头,并在移动和嵌入式处理器领域成为高通和三星的强力对手。除此之外,两者合并后还可能成为微软下一代基于Arm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的硅供应商等。

因此,许多行业观察家可能想知道:Arm在桌面计算领域的未来是否全是苹果?就目前而言,只有苹果公司通过将其Mac平台过渡到M1 ,在自己设计的基于Arm的芯片上取得了成功。

苹果M1 Mac的成功证明,Arm在PC上同样很有前景,可是在此之前的微软也就是Windows on Arm却成绩平平,这是为何?

对此很多人认为Windows on Arm的主要障碍在于硬件,因为软件以及开发工具都是现成的。然而真正的问题在于开发者工具的兼容问题。例如Visual Studio、VS构建工具和RISC-V等等。倘若不能解决兼容问题,那么Windows on Arm永远无法实现。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