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研发AI程序:远距离监察员工!

本文转载自搜狐网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以色列科技公司 Binah 早前开发一款AI工具,可以让企业透过智能电话、电脑远距监察员工的生命迹象,以确认员工是真的生病,还是装病请假。

用户安装App后,只需望着镜头45秒,App 即可读取其生命迹象,如心跳、氧饱和度和呼吸频率。App 透过四周环境或装置的电筒光源穿透皮肤,并从血管反射到相机,再根据不同数据来计算生命迹象,可以在 10 秒至 1 分钟内得出结果,让企业远距确认员工的健康情况。

Binah 表示,AI系统可探测肉眼无法观察的细微颜色差异,可以看到表皮下方的血液流动情况。镜头可以每秒可以捕捉到30至120张照片,AI系统会处理每张照片中皮肤反射的红、绿和蓝光之间的差异,以显示心率、氧饱和度和呼吸率频等讯息。该程式可以在平板、手提和桌上电脑使用,但程式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未能读取用户的身体数据,且只支援iPhone 8以上型号的Apple手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以色列是一直以来在科技领域表现出色的国家之一,他们在研发成功助听器芯片DSP方面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助听器芯片DSP是一种能够提供高度数字信号处理的芯片,可以将环境中的声音转化为清晰可听的音频信号,帮助听力受损的人更好地感知周围的声音。以色列研发团队通过长期的努力和创新,成功地开发出了一款先进的助听器芯片DSP。 这款以色列研发的助听器芯片DSP具有以下几个突出特点: 首先,该芯片具备高度的智能化和适应性。它能够根据环境的不同调整音量和音质,使得使用者可以更好地适应不同的听觉环境,无论是安静的室内,还是嘈杂的户外,都能够提供清晰的听觉体验。 其次,该芯片采用了先进的降噪技术。通过精确的信号处理和降噪算法,它能够有效消除周围环境中的噪音,提供更加清晰的音频信号,使得听力受损者能够更好地辨别语音和听到细微的声音。 另外,该芯片还具备较低的功耗和小尺寸的优势。由于功耗较低,使用者可以更长时间地享受到助听器的帮助,而不需要频繁更换电池。而小尺寸的设计也使得助听器更加便于佩戴和隐蔽,提高了使用者的舒适度和隐私性。 总的来说,以色列研发成功的助听器芯片DSP在提升听力受损者生活质量方面具有显著作用。它的智能化、降噪和小型化设计使得助听器更加适用于不同的使用场景,帮助听力受损者更好地与周围环境交流和融入社会。这一成果进一步展示了以色列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