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net软件_引文网络软件1.0首发---共被引分析就是这么简单

1844f99f8f6ac884d67585394e020d7e.png

温馨提示:利用本公众号原创软件所发论文,请在数据处理环节引用本公众号。例子:“本文利用学术类微信公众号“学术点滴”所开发的“Data数据园/GIGO/CO-OC/引文网络”软件对CNKI/CSSCI/WOS库数据进行提取/处理/转化......

谢谢!

本次发布一款可以瞬间提取中文期刊 引文的小程序。

可用于做 文献共被引和作者共被引。

关于如何提取“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国知网(CNKI)”里的各种题录数据,【Data数据园】软件已经完全可以搞定。

传送门:《Data数据园1.1首发——自动提取CNKI、CSSCI、社科基金所有字段数据》

但是,如何提取“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的引文数据,进而做 文献共被引 和 作者共被引【Data数据园】软件 尚无法做到。

基于此,【学术点滴】 公众号,开发一款【引文网络软件1.0】,其可瞬间提取 被引文献 和 被引作者,用来做 文献共被引 和 作者共被引。

今后将会陆续添加英文引文分析

软件首界面如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