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日历倒计时_倒计时三天!华为可折叠手机公布预热视频

点击上方蓝字订阅每日最新国产手机资讯

77a3c52f44709f8fa3a915e3e675df03.png

今天凌晨,三星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手机Galaxy Fold。而另一家确定要发布折叠手机的品牌华为也早早宣布了将于2月24日在MWC上发布折叠屏手机。而在今天上午,华为放出了一段短视频为折叠屏新机预热。

df79aa659bc1a28332d14d0daaeb41ce.png

从华为发布的预热视频来看,华为折叠屏手机似乎采用了和三星Galaxy Fold一样在屏幕中间对折的设计而非小米的双折叠方案。不过遗憾的是,视频仅有短短几秒,并没有曝光太多新机的外观信息。此前曾有外媒放出华为折叠屏手机的渲染图,不过没有得到官方确认,真实性尚未明确。

f7923e33b84cc398bb3b00584c8adb81.png

配置方面,根据余承东在5G发布会上透露,华为5G商用折叠屏手机将采用华为首款5G终端芯片——巴龙5000,同时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巴龙5000可同时支持3G、4G和5G,具备能耗更低、延迟更短、超快网络连接速度等特性。

ff3a25b1318f9f75905fc693574e8de9.png

凌晨发布的三星Galaxy Fold定价高达198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300元。那么华为折叠屏手机的售价会不会也定到如此高的水平呢?最终的悬念就要等到MWC 2019展会发布时来揭晓了,大家期待吗?

更多好文尽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