坯子库怎么导入插件_软件SU | 插件(上)

  点击上方“半平米工坊”可以订阅哦

简介

震惊!网上转疯了!!建筑狗不用熬夜快速交图的方法!!!竟然是…..

竟然是学会了使用SU中的插件!!(大雾!今天可是干货满满的一天呢~~~)

今天我们来学习如何安装和使用插件。

b6f410b602420f3a97df1ebe7a67916d.gif

1

插件简介

我们为什么要了解并使用SU的插件?使用插件来提高效率,减少时间的浪费。

正是因为简单的建模逻辑和操作要求,使得傻瓜软件SU使用起来有很多的限制。比如,SU是一个单核软件(只能利用CPU很多个核心的其中一个),所以它并不能完全发挥电脑CPU的全部实力,因此我们会经常遇到模型建到一半就开始疯狂卡顿的问题。又例如,我们在建模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非常耗时间的操作,比如给复杂的空间网格封面,比如选择相同的组件等等。

但是,我们也不能过多的依赖插件。

首先,插件不是官方出品,自身十分不稳定。有的要运算几个小时,有的直接把电脑搞死机了QAQ。

其次,插件会严重拖慢软件的开启速度。最重要的一点是:插件会使用户变得懒惰!!建模的过程本来就是一个思维训练的过程,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们会越来越灵活,而插件减少了我们训练自己的机会,减少我们对软件的理解和熟练程度。

58a8bffcbb3317e9a994658458a096b7.gif

我们可以用插件,但是在用插件之前要先想一想:如果不用插件的话我该怎么做呢?这么简单的事情有必要杀鸡用牛刀吗?说到底,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