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CPU 双核,骁龙MSM8625双核处理器

骁龙MSM8625双核处理器

既然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我们自然要对其通话功能进行一下测试,测试项目就是看其是否支持双通。如果一款手机支持双通,那么它就能在两张手机卡都打开的状态下同时打接电话,非常实用。经过笔者实测,100%互联网手机不支持双通功能。

100%互联网手机配备了骁龙MSM8625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2GHz,另外内置512MB RAM+4G ROM组合。说到骁龙MSM8625我们有必要介绍一下,它是高通骁龙S4 Play系列产品中的一款,配备1-1.2GHz主频的双核ARM Cortex A5架构内核处理器,45纳米制程,Adreno 203的GPU(图形处理芯片),支持FWVGA(854*480)分辨率的视频及最高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处理器。它在能效方面的表现出色,低功耗对于千元级智能机而言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它与MSM8225的规格相同,唯一的区别是MSM8625支持CDMA2000制式。

37e8b3953a9ae198912aaf09d6da0094.png 162cb2589e1c8a6c9d319220404ae613.png

100%互联网手机系统信息

100%互联网手机搭载了Android 4.0.4系统,虽然现在来看还是市场主流配置,不过很显然Android 4.1已经开始逐渐发力了。在锁屏界面左滑进入照相机,右滑解锁。不过笔者留意到,与一般手机不同的是,100%互联网手机的锁屏界面竟然出现了百度热搜词和搜索框。这其实体现了100%互联网手机与百度方面的深度合作。在设置-安全-锁屏方式中有“热词搜索”选项,选中后就可以在锁屏界面直接将百度热搜词拖拽进搜索框,在查询搜索结果的同时也实现了解锁功能。

2544bfe519e60596f8d6a16725f3b88e.png 8180202d7d3d41d4e51c8fe092f5cdcb.png

解锁界面/应用程序列表

100%互联网手机的应用程序图标经过了二次开发,相比原生的Android 4.0.4图标规范和美观。同时它还支持感应静音功能,在来电或是闹钟铃声响起时,只要翻转手机,铃声就会自动停止。

//mobile.zol.com.cn/350/3507209.html

mobil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mobile.zol.com.cn/350/3506921.html

report

1443

骁龙MSM8625双核处理器

既然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我们自然要对其通话功能进行一下测试,测试项目就是看其是否支持双通。如果一款手机支持双通,那么它就能在两张手机卡都打开的状态下同时打接电话,非常实用。经过笔者实测,100%互联网手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