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g 怀旧 被封号_防火防盗防封号 《魔兽世界》怀旧服自救指南

"《魔兽世界》怀旧服中,一向是谨小慎微,满级之后除了带朋友打打血色刷刷装备下下金团,这次就收了点金,怎么就封号了呢?"很多魔兽玩家尽管已经小心游戏了,但经常一不注意,还是会惨遭nuke!普通玩家如何避免封号危机呢?

8eaad6d03cd3d31492aa962eec05769f.png

当下怀旧服玩家大多是老男孩有家有业,遇到这些事除了稍微不爽更多的是冷静分析,为什么会被封?什么触动了官方逆鳞,今天咱们就来梳理下。

f25ec0dbd09cb0d8f2264081b5675fc2.png

众所周知《魔兽世界》怀旧服是官方最重视的项目,没有之一。因此在对待外挂和一些严重影响游戏平衡与进程的事情上,网易和暴雪下手是绝不手软的,封号方向也很透明:

开挂的工作室。这个不用说,封你没商量。按键精灵的、鼠标宏的、同步的、挂机的,这些号被封无不拍手叫好,求之不得。

买卖G的。打金是很多网游的畸形特色,但不得不承认,一个游戏的热度好坏直接反映在工作室的猖獗与否。魔兽自运营以来一直严格抵制第三方买卖G的行为,如果公然在世界频道叫卖纯属自爆,分分钟就被封号。

而另一种是玩家在需求驱动下转向第三方平台购买G,爽在一时却不知道这些G的具体来路,就像抽奖,如果来路干净还算走运,如果出自黑G那对不起,G不仅会被回收,玩家账号也有概率被封,因为这种行为本就助长了非官方渠道。变相导致游戏环境恶化。

0de67426e3f77b98488b5e12b8b9f90f.png

黑G买卖,前面说的还是在不知情情况下,这里说的是部分玩家贪图一时小便宜,在明知道G来路不明以超低价格兜售时还要购买以满足自己私欲。坦率的说,这样的情况最为不该,我们都是普通玩家的一员,更应该用心守护心中的艾泽拉斯。咱也不知道该说啥,祝一(天)帆(道)风(轮)顺(回)吧。

最后还有一种,就是把号交给代练,然后代练用脚本挂机的,这一类封号情况,绝对是明知有问题还要上赶着被封号的,就不多做评论了。

e4d379240ecc2f83969c2f5337ecf54c.png

以上几种情况,是我了解到的最普遍的被封缘由。可能有玩家问了,我没那么多时间,想去G团消费装备不想在第三方平台买G的话怎么办呢?问得好不如问的巧,这不,官方的金币兑换平台"时光徽章"上线了嘛,通过徽章我们可以安全可靠有效的用战网点数兑换金币,也可以在以后打金能力提高后通过AH兑换游戏时间,可以真正摆脱工作室和黑G,绝不助纣为虐,当然,即便如此在消费过程中也要擦亮眼睛冷静不慌乱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