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西北怎么调出来_80后小时候的经典游戏:东南西北,太好玩了

大家好,我是磊磊。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磊磊的童年是在东北一个村子里长大的,那里带给磊磊太多的回忆了!今天磊磊跟大家唠唠小时候玩过的经典游戏—东南西北,简直太好玩了!

c71196f51af2f14c2b2f167473f12d0e.png

说到东南西北,很多80后的人应该都玩过,磊磊小时候最喜欢玩这个游戏了。其实东北西北是一种折纸游戏,孩子们制作了一个小手工,然后把手指伸到纸里面撑起来,就开始翻。纸上面写着奖励和惩罚,孩子们一起玩简直太好玩了,那么东南西北是怎么制作的呢?磊磊教大家哦。

e80a65a0ad1b31baf1ddc62aee25119c.png

首先磊磊拿出一张正方形白纸,对折再对折,然后打开,这样会看到折叠的痕迹了,就像这样哈。

1bf9bab1ef32874865759af7f1e9abd0.png

然后磊磊把这张纸的一个角向中间折一下,另外三个角也分别向中间折一下哈,就像这样。

c2419b68ae4f163c184d211910d06d7b.png

再把纸翻过来,四个角向中间折一下哈,这么折。

e9a0b9258ebff7c01aff0e1b7829dae4.png

这时候我们再把它翻过来,然后把四个小方块用手撑开,这其实就是东西南北的背面喽。

4d5ec737bcf1a3b3c75f3f71bc40328d.png

最后一步就很简单啦。那就是在外面写上东南西北四个字,里面写上对应的奖励和惩罚哈。这样好玩的东南西北就做好喽。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

7cd212f285315adcc09bcc3f25b22d44.png

东西南北折纸小玩具制作好喽,这时候就可以拿着它和朋友们一起玩喽。你可以问他几下,南三下,北五下?这时候你就把手指放在里面开始数一数哈,打开后看看里面是什么,是奖励还是惩罚哈哈,其实特别好玩的。

bfeb6856d3a8ecf71d80271685079c23.png

磊磊小时候,很快乐。那时候也没有手机,没有网络,一张纸孩子们都能玩得特别开心。除了东南西北这个小游戏,那时候磊磊还喜欢和小伙伴玩跳皮筋,跳房子,滚铁圈等等,这些故事磊磊以后慢慢讲给大家哈。回到现在,磊磊看到很多孩子手里捧着一个大手机在玩各种游戏,磊磊开始是有些羡慕,毕竟磊磊小时候可没有手机。不过后来磊磊想了一下,在家玩手机真不如在户外做一些小游戏,这样既能接触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又能和小伙伴一起互动玩耍,还能锻炼动手制作的能力,是多么好的一件事呀!所以磊磊希望现在的家长朋友能多带孩子出去玩玩,少让孩子们玩手机电脑游戏哦。

05fcecce9fef90a5ff074679dc6ce253.png

东西南北这个小游戏现在已经很少有人玩了,当年玩这个游戏的小伙伴如今都已经长大了。但是这段回忆永远在大家的心里。磊磊在休息的时候,拿出来一张纸折叠了一个东南西北,然后教外甥玩,外甥对这个很有兴趣,于是他放下了手里的手机!

92a84ef81a837aff574d5f57047773ba.png

好啦,本期关于磊磊小时候东南西北小游戏,磊磊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是不是玩过这个折纸小游戏呢?欢迎大家随时留言告诉磊磊哦,咱们一起聊聊小时候好玩的故事呦。更多磊磊童年有趣的故事,欢迎大家关注我,咱们下期再见!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