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桌面点什么都是计算机,电脑桌面上所有图标点开都是同一个程序,怎么处理?...

这应该是中了病毒的原因,或者是系统已经被破坏,进安全模式下修复一次,不行的话就重装系统。

打开记事本,把下面代码完整复制粘贴到记事本,文件另存桌面为1.inf (1后面有个小点),然后右键1.inf文件——点“安装”,即可还原。 [Version]Signature=$Chicago$ [DefaultInstall] DelReg=DeleteMe [DeleteMe]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exe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

电脑桌面图标消失解决办法:

方法1

在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找到排列图标看看“显示桌面图标有没有被勾选,如果没有勾选的话勾选上就可以了。

方法2

按住Ctrl+Alt+Del进入Windows 任务管理器,选择文件---新建任务。

在创建先任务中打开输入:explorer点击确定即可。

方法3

点击开始--运行或者按Windows键+R,然后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编辑器页面。

依次选择[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后查看在右侧的Shell值是否为“Explorer.exe”。如果不是,请手动修改为“Explorer.exe”。双击Shell,在打开的对话框中的数值数据中输入Explorer.exe按确定,最后重启电脑。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