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插件商店_M1 Mac安装VSCode

3c17d97f0e3316eff45f296e8708add1.png

017

VSCode是微软开发的一个跨平台的代码编辑器,支持常见的编程语言开发,插件拓展丰富,不仅智能补全、语法检查、代码高亮,还支持git功能,运行流畅,是一个很不错的代码编辑器,安装相关插件后,可直接运行Python程序。

官网下载地址:https://code.visualstudio.com/Download

选择 macOS

33d9a339159977e4a7431bd1849b5647.png

下载之后是个zip包,解压后是Visual Studio Code.app

拖拽到应用程序,即完成安装。

VSCode有个扩展商店,提供很多插件,开发人员可以把它们安装到文本编辑器,增强编辑器功能。打开软件,选择扩展选项或按下shift + command + X即可进入商店。

78188c663d9ec60cc367152731ce1b11.png

使用好插件,不仅节省时间,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推荐几款插件:

1、Code Runner是一款非常使用的插件,在使用VSCode编译时,有的时候需要执行某段代码,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Code RunnerCode Runner可以跑C/C++/JAVA/JS/PHP等编程语言。

2、Python

3、Chinese (Simplified) Language是中文语言包,安装即可。

4、vscode-vim是一个用于Visual Studio CodeVim仿真器,为你的文本编辑器带来Vim的强大功能。

5、vscode-icons可以控制vscode中的文件管理的树目录显示图标。

还有很多有趣的插件,都可以尝试去体验一下。

需要注意的是,最近VSCode官网下载一直失败。我是一直失败,一直重新提交下载,终于在数小时后下载成功。

如果需要安装文件,后台回复vscode获取。

持续写作第17/365天

871d9610fb2e845c8ce3ac39dbc0006f.gif

- End -

  • 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