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调色板怎么打开_蓝色裙子怎么搭?莱蒂齐亚:蓝+蓝是绝配,玛丽:蓝+黄才是真爱...

最近天气实在是太热了,不少小仙女都已经开始穿短裤、短裙了,我在前几天又收到一条关于蓝色裙子怎么搭的问题~

(谢谢小可爱的信任~)

在我心中蓝色是大海,是星空、是岁月的沉淀,它给了云彩栖息的空间,给了湖水宽阔的怀抱,也给了星空一块宁静的画布,不管是浅蓝、深蓝、蔚蓝、湖蓝还是靛蓝,也给了我们的生活不一样的调色板。

7d6443f56eaff3dc205e6f6ad9d153dd.png

在王室成员中,喜欢穿蓝色的也不少,所以今天就来从“色彩搭配”这个方向,回答一下图片中的问题。蓝色半裙怎么搭?可以搭配什么颜色?都有哪些王室女性也不错的蓝色穿搭可以借鉴?

在我还没有开始“班门弄斧”之前,对于【王室女性和蓝色】,听到的最多的就是凯特和皇家蓝。“皇家蓝”算是英国王室的一个网红色,是王室成员们非常钟爱的颜色,是有点带有红色调的深蓝色。

比如凯特手上的、来自戴安娜王妃的蓝宝石戒指,就是从阿尔伯特亲王送给维多利亚女王的一枚胸针中汲取的灵感,可见“皇家蓝”的历史也非常久远。

ad26fc09d4f44519691abb7935082488.png

伊丽莎白女王佩戴着“阿尔伯特蓝宝石胸针”,是阿尔伯特亲王在婚礼前一天送给妻子维多利亚的礼物

下面进入正题,蓝色是偏冷的色调,只要胆子够大,可以拿来搭配的颜色也非常多,在王室女性中,最常见的便是【同色系】,她们对于这种配色真•乐此不疲!

1:蓝色+不同的蓝色

西班牙王后用深蓝色衬衫,搭配浅蓝色半裙,和与衬衫同色的蓝色高跟鞋。

印花连衣裙增添了活泼的气质,在轻松一点的公务中比较常见,我们如果照搬这个搭配,也可以在通勤中穿,在办公室既不会显得古板,也不会给领导一种“不务正业”的感觉。

浅蓝色铅笔裙相对来说就要更正式一些,在会议中运用得最多,如果想给客户一些“我很专业”,但我也很亲切的感觉,不妨试试~

c7ba229aa9dc196967670e26cc402d02.png

浅蓝色针织上衣,搭配深蓝色印花百褶裙,初春或者初秋穿搭都不错,如果是夏天,或许可以尝试一下浅蓝色短袖。

瑞典索菲亚王妃的浅蓝色针织毛衣,搭配深蓝色风琴褶长裙,一头迷人卷发,又把人带到了北欧的暖冬里。

7a512dff60723091d76981c29d43e2f9.png

2:蓝色+相同的蓝色

和莱蒂齐亚王后一样,凯特也经常穿蓝色裙子,不过连衣裙和长裙居多。

在「蓝色半裙穿搭」这一项,凯特偷了个懒,出席皇家赛马活动,她就选了整套搭配,你没看错,这不是连衣裙,而是上衣+半裙,也是最省心的穿搭。

de48de47351adbf831f561a39700763f.png

她的妯娌梅根,也是在这个命题里“偷懒”了的,皇家蓝针织上衣,搭配同色褶皱半裙。亮点在半裙的设计上,站着不动时裙子是普通的深蓝色半裙,走路时则会露出藏在里面的浅色。

西班牙王后年初时也穿过一次类似的,效果也不错。仙女们在选半裙或者百褶裙时也可以对类似的设计留个意,提气质、凹造型、动态美,这种设计都可以满足你。

2d62b157c440c3f74ed1670a2605d018.png

前面说到的索菲亚王妃也有相同的蓝色搭配,还是浅蓝色针织衫,搭配hugo boss 浅蓝色半裙,裙子是我之前说过的和西班牙莱后、丹麦玛丽王储妃撞过衫的。

索菲亚在瑞典王室女眷中算是肤色最白的,穿起这种浅蓝色也是毫无压力,白皮妹子可以大胆借鉴,夏天穿有清新感,暖春或者初秋穿,又会有些清冷的气质,喜欢这一挂的不妨收藏起来~

e5adf34de6ba86c0bcff11981eff24bb.png

3:蓝色+白色

浅蓝气质清新,那浅蓝这个颜色是怎么来的?这里有个小学生都会做的公式:浅蓝=蓝+白。

所以蓝白配色也是非常非常常见的一种,西班牙王后出席马德里书展开幕,就选择了深蓝色牛仔半裙,搭配白色无袖丝质上衣,将一头发丝束成低马尾,再来一双浅蓝色粗跟鞋,也可以看到难得一见的干净利落、温柔婉约的书卷气质。

同样的蓝白配色在出席王宫接待时也用过,将头发放下来,站在国王身边小鸟依人,又多了一份女人味。

72558ad10fb6f6f82c76ea549a0c27a9.png

索菲亚王妃在孕期也穿过一件白色外套,搭配深蓝色百褶裙,孕期也不忘秀一把好身材,在肚皮上系了一个蓝色蝴蝶结,虽然这时已经没有腰身,但不妨碍自己“造”一个,孩子也变成了夫妻最好的“礼物”。

和卡尔·菲利普王子一同现身,夫妻俩也顺便秀个好恩爱,这情侣装可还行?

6fea23035b29660188ebeaa6509fbcbc.png

4:蓝色+黑色

蓝黑也是王室女性经常会选的一个颜色,即便是很少穿蓝色半裙的凯特,也会在穿蓝色大衣时,搭配黑色高跟鞋、头饰或者手拿包。

约旦拉尼娅王后,黑色印花T恤搭配蓝色半裙,这身搭配真的很接地气,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网红博主在街拍,同时也说明,这是一个我们在生活中也可以借鉴的搭配。

824d6487fecf60b71089478bb0eac148.png

另一个蓝色搭配的代表人物是丹麦王储妃,相对拉尼娅的随性,玛丽的搭配多了一些小心思。

还是那条hugo boss浅蓝色半裙,搭配黑白波点泡泡袖上衣,上宽下窄,适合手臂上肉肉比较多,但是小腿细/腿部线条紧实的女生。

黑色衬衫搭配蓝色拼接百褶裙,百褶裙本身就给人一种轻盈、飘逸的感觉,如果是浅蓝色半裙直接搭配黑色上衣,会有一种上重下轻的感觉,但是加入了深蓝、浅蓝、白色的色块,就马上立体起来,效果也更好潇洒。

15bab3a1bc4016b1282ec706b86c32b5.png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蓝蓝、蓝白、蓝黑,都是我们平时经常见到的配色,那有没有一些特别的&利用率还高的配色呢?

这3后1妃的蓝色+黄色大概可以前来投个稿!

5:蓝色+黄色

丹麦王储妃玛丽和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同年嫁进王后,穿衣风格也偶有相似,加上丹麦在北,西班牙在南,所以也有“北玛丽,南莱蒂”的说法。

南北cp在这种特别的事情上,怎么能不一致呢?

莱蒂齐亚王后出席王宫招待会,身穿芥末黄丝质长袖,搭配蓝色印花半裙;而丹麦王储妃则简洁一些,黄色丝质上衣搭配纯色长裙。

黄色是膨胀色,加上丝质也很容易给人一种丰盈、高贵的质感,虽然两人配色差不多,但是个人认为丹麦王储妃更深一筹。

126dd0c746ee36fd43a51cecb5ac30fb.png

莱蒂齐亚在亚洲的好姐妹,约旦拉尼娅王后在访问挪威时,也穿过一次黄+蓝,仗着自己身材瘦,马马虎虎算是抗住了,不然宝蓝色搭配这种金光闪闪的黄色,真的很扎眼,普通人不要轻易去尝试。

af01c2d5c0996feca18ff3f210156ed7.png

最后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蓝色+黄色,来提名一下荷兰玛克西玛王后,玛后一向穿衣风格豪放不羁,但是这身“黄中有蓝,蓝中有黄”的搭配确是不错的,挺括的面料既有她的个人特色,又不至于像拉尼娅一样扎眼。

83dcab00c609102c7e6636e3491d15fc.png

穿搭配色就像是在学水彩画,每个画手想表达的和能表达的都不一样,就像凯特的飘逸,莱后的得体,玛丽的小心意,呈现给我们吃瓜群众的也会是不一样的观感。

蓝+蓝,蓝+白,蓝+黑,蓝+黄,只是这块调色板上的一部分,相信每个人都可以用它作好一幅画,绘制不一样的风景,不知道关于前面小姐妹的提问,大家有什么样的回答呢?平时会怎么来搭配蓝色半裙呢?欢迎留言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