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轮压缩机选型软件_五险一金+双休+免费食宿!无锡锡压压缩机有限公司

7350097c61a0af783a751d6aefc66693.gif

无锡锡压压缩机有限公司

无锡锡压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5年,是我国专业生产动力、工艺用压缩机的国家级重点骨干企业、国家大型一类企业、首批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产品主要有:动力和工艺流程用螺杆式压缩机、离心式压缩机、往复式压缩机和迷宫式压缩机等,是我国第一台国产喷油螺杆压缩机和无油螺杆压缩机的诞生地。 

公司在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凭借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卓越的生产能力和丰富的制造经验,公司已成为国内压缩机行业在标准制定和技术创新方面的领军企业。

公司拥有超过60年的光辉历程。1992年改组为股份制企业,2008年5月整体搬迁至无锡市新吴区机光电工业园,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员工总数650多名,其中专业技术工程人员达230多名。公司自主开发、研制的各类“锡压”牌压缩机,分别运用于“神五”、“神六”的太空模拟试验和“神七”至“神十”卫星发射任务,“华龙一号”海外首堆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站以及石化、国防军工等重要领域,填补了国家诸多重大工业装备空白。多系列多品种“锡压”牌螺杆压缩机、活塞压缩机先后获国家银质奖,国家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国家、省、市级高新技术产品及名牌产品,2006年被中国商务部评定为“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为中国通用机械行业“用户满意品牌”。

2011年公司与世界500强日本神户制钢集团强强合作,成立合资公司。日本神户制钢公司以精湛的先进技术和精益生产理念,让无锡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和生产组织管理能力更上一层楼。

2016年7月为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变化,促进通用压缩机和新能源装备事业发展,重新组建了无锡锡压压缩机有限公司。无锡锡压压缩机有限公司将秉承无锡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的优良传统,更加专心专业地致力于通用机械在清洁、高效、环保方向的深耕细作;致力于新能源领域迫切急需的螺杆膨胀机、螺杆蒸汽机、燃料电池用无油螺杆压缩机的研发和制造,努力为强壮国家装备制造业的脊梁再立新功。

无锡锡压压缩机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第四代“N”系列螺杆压缩机采用欧洲最先进的转子型线和高精度磨削加工工艺,确保压缩机拥有更高的效率,单极压缩全系列产品达到国家二级能效、部分产品已达国家一级能效,凸显了公司产品在节能方面傲人的技术成就。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的锡压人正胸怀报国的理想迎着朝阳,行进在宽广的大道上…

c76730dc7e174bc05fa94fe815f9f79a.png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技术工程师

岗位要求:1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或优秀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 新产品开发设计,完成设计图纸及相关资料;

2. 产品维护;

3. 技术支持。

薪资:6-7万/年

岗位名称:产品研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热能、流体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 熟悉压缩机行业标准,了解换热器、齿轮箱选型工作,并从事相关技术设计工作3年以上;

2. 熟练掌握CAD、NX、OFFICE软件等常见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编程能力;

3.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自我学习能力,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薪资:10-14万/年

岗位名称:产品研发助理工程师

岗位要求:1~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热能、流体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 具有热能与动力工程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方向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愿意接触新鲜事物,有较好的学习和承压能力。

薪资:7-9万/年

投递方式

PC端:

输入网址

https://www.hrcampus.cn/portal/xiaozhao/gongsi/id/2861.html投递简历;

fca1cc714806b7b1882bf14295a4fe5e.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