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海康相机C#调用避坑

先说结论:海康相机在多相机实例时,不需要每个相机都注册回调函数,注册一次,通过回调函数的pUser指针可以获取到是哪个相机的回调。因此单相机或者不封装的朋友反而不会碰到这种错。我做相机已经习惯性思维了,不管什么牌子相机都是实例化-注册回调-打开-设置UserSet1-开启码流-硬触发/软触发-关流-销毁实例。所以就按照basler的自己开了个类。没想到直接在回调报了个错,说是Invoke类型的已垃圾回收委托进行了回调,查百度都是牛头不对马嘴。因为我已经实验过单相机回调没问题了,所以多相机就直接复制了

2021-10-12 11:53:00 4741 10

原创 WPF RotateTransform以Shape中心点按照鼠标移动自转

RotateTransform:昨天做项目,我在MouseMove里用鼠标获取当前坐标点,然后和Rectangle的中心点坐标计算角度差,让矩形可以跟随鼠标绕着自身中心旋转。可是除了Rectangle和Ellipse以外的其他Shape就不行,一直纠结了好久。后来通过比对MSDN和我自己代码的差别还有主管无意间的一句话,我发现了问题的原因。当我们需要以Shape自身中心来旋转时,必须用Shape来做坐标系,而不是用Canvas做坐标系。有的人会说,我用RenderTransformOrigin设置.

2020-06-07 15:05:23 1704 4

C#WPF版Halcon模板匹配+切图工具助手

wpf调用HSmartWindowControlWPF控件,配合模板匹配算法,实现halcon匹配助手相当的功能,支持训练并自动调整参数以及保存模型等功能。切图工具以模板匹配工具助手框架进行开发,可以对标记分组,支持固定ROI切图或模板匹配矫正后切图。

2023-10-27

WPF仿Windows画图板

WPF写的一个用户控件,可以在WPF或Winform上运行,Winform使用需要引用这个DLL,并让这个控件放在ElementHost中。运行需要在D盘放入一张1.bmp随便什么图都行。需要参考什么功能可以直接从代码里搜索。请勿转载,我写这个很费劲啊。

2020-05-11

MFCAPI串口同步读写

根据网上资料的整理,写了个API收发串口的小程序,走的标准232协议,没写modbus之类的,新手上路可以学习一下通信方式,用的同步方式,因为异步方式大部分情况不需要,一般上位机很少会碰到1ms一收发速度的串口硬件。

2019-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