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怎么导入日历,php,calendar_如何使用 php 向日历中添加事件?,php,calendar - phpStudy...

如何使用 php 向日历中添加事件?

目前没有找到能一眼看到可行的结果

使用Android 、iOS 都能够向系统的日历中添加事件。

如何使用php 向日历中添加事件?

没有现成的参数。

bing 搜索结果:

http://www.phpjabbers.com/php-event-calendar/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5410720/insert-event-into-google-calendar-with-php

谷歌日历有公开的api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990017/add-events-to-outlook-calendar-with-php-script

http://www.oschina.net/p/phpsyncml

http://www.oschina.net/p/php-push-2

http://z-push.org/

搜索关键词:

php 添加事件

php 同步日历

=====背景=====

想要创建自己的全局通知系统。

想要创建自己的迅速记录工具。

发现,任何工具都比不上系统exchange自带的日历所拥有的同步感。

于是,如果能够使用web技术自动添加事件。那么通知,就可以自动完成了(以我现在的技术以及资源)

相关阅读:

react 表单组件 用 defaultValue 还是 value

用PHP如何检测一个ZIP包内的文件是在何种编码的系统下创建的

如何在网页上某一个div内滚动滚动条时,禁止整个document的滚动

移动端网页如何选中文本?

redis队列里每天有超过一亿条数据,使用python如何高效的将其写入sql数据库?

怎么把故意乱搞的帐号进行封号?

angularJS 循环拿json数组

php合并数组~按照某一列的值

iOS制作framework,需要在framework的工程里面引入其他的SDK,需要修改Budling Setting的哪里?

Jquery-mobile使用中,微信端测试radio右侧的详情链接a,监听不到点击事件,进不去详情页面,求解!

this赋值给局部变量

Yii2中的 Active Record如何验证某个字段是否在表中呢?

使用requests下载大文件,设置steam=True,如何确保文件被完整下载?

在MYSQL中,怎么用PDO绑定变量的方式插入数据?

求一个gulp解析xml的插件和用法

spring如何管理struts2的action

奇怪的 :hover问题求解,调试:hover无响应。

PHP 站内搜索,mysql 是否该加 FULLTEXT ,效率与LIKE相比如何

android版网易新闻、今日头条的中文字体是怎么设置的

iOS Objective-C 如何在运行时获取一个对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